政教主任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01 07:46:57 阅读 6836

三屯镇初级中学政教处主任述职报告。

我叫王延生,1980年4月出生,中学二级教师,2014年8至今,担任学校政教处主任工作。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回顾半年来的政教工作,主要得益于中心校和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使我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在此我把自己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一个汇报。

一、政治思想表现。

自从担任政教处主任以来,我严于律己,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校服务的思想,虚心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和其他班子成员团结合作。

二、学校工作。

1、教学工作。

在教学过程中,我努力钻研教材,做到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虚心向同事们学习。

2、政教工作。

1)结合本校实际,制定和增加了一系列管理措施及制度。

2)召开班主任会议,加强班主任的管理工作,介绍班级管理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3)抓好学校的常规管理。努力培养学生养成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公共道德,尊敬老师,团结和睦,爱护公物的行为习惯,学生的纪律观念明显增强。

4)协助校长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利用国旗下的讲话、班会,宣传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预防意外伤害等。并通过消防逃生演练让学生掌握在火灾中如何自救和逃生。

5) 在校园内及时处理各类纠纷,制止学生的不良行为,努力担负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问心无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6)成立了学生会,让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加强了学校与学生间的联系,更深入的了解了学生中存在的问题,使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防止小问题演化成大问题。

三、存在的问题。

1、常规管理中,在教育方法、模式上还需要创新。

2、关心了解班主任工作不够。

3、在发挥学生会作用,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参与学校管理等方面有待加强。

以上是自己近半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汇报,虽然做了些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请各位同事多提宝贵意见,我一定不断改进,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三屯镇初级中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延生。2014年12月9日。

政教主任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 老师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让我有机会到政教处接受锻炼,谈起对学生的常规管理,在座的各位是行家里手,更有发言权。回顾这半年,学校德育工作稳定 有序,主要得益于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得益于陈主任的统筹部署,得益于全体班主任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同时大家也给予了我本人许多帮助,使我顺...

中学政教主任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双凤中学黄永奎。一年来,我作为政教主任主要负责抓好学校的德育工作。虽然学校德育工作涉及面广,头绪多 任务重,但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指引下,在校领导的带领下 在其他班子成员的配合下,在年级组长 班主任和全体教职工的热情支持和帮助下,我较圆满地完成了自己分管的所有工作。这一年来的工作让我既欣慰又惭愧,欣慰的...

政教主任岗位职责

1 负责制定制定政教工作计划,抓好校园文化环境方面的工作。2 抓好学生和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搞好班主任管理与考核工作。3 负责督导 执行 检查 落实日常的安全 体育 艺术 校园文化 德育和学生卫生养成教育及操行评定工作。4 组织管理好学生会 班委会 广播室和学校宣传工作,做好各项资料的收集 整理 装...

政教主任岗位职责ok

一 在校长的领导下,制订学校德育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二 协助校长选配班主任,定期审阅班主任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定期对班主任的工作进行检查评估。三 组织文明班级评比工作,组织全校教师 学生值周 值日与各项。纪律卫生等检查评比工作,负责对学生的考勤工作,制定针对学生品行的各项奖罚制度。四 定期召开班主...

小学中层干部竞选 政教主任 演讲稿

小学中层干部竞选 政教主任 演讲稿。小学中层干部竞选 政教主任 演讲稿各位领导 评委 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咱们三角湖小学中层干部竞选,我要感谢有关领导和老师对我的鼓励与支持。在参加竞选之前,我的内心非常矛盾。因为,我要竞选的是政教主任,政教处对于每个班主任来说,并不是一个令人开心...

教学主任述职报告

未觉池边春草梦,阶前梧桐已秋声 暮然回首,我深感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首先,感谢一年来大家对我工作的关心 支持与帮助。感谢学校领导和各位同事为我提供了许多学习锻炼的机会,使我逐渐成长,成熟。我认为作为一名称职的中层干部,就应该做到,甘于奉献,勤于学习,善于研究,敢于创新,...

调度主任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是 自去年9月份以来,一直担任调度中心主任职务,首先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给这样的工作平台和机会,现将我 2011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2011年的工作,我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谈谈自己对本职工作的认识。一 对调度工作的认识。1 以 整合资源 发挥产能 提...

教导主任述职报告

2013 2014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金村初中副校长兼教导主任程天锋。2013 2014年度,上学期兼任九年级语文课,周授课10节 下学期兼任九年级历史课,周授课4节 全学年兼课280余节。在县局领导领导和我校校长的领导下,在全校老师的支持下,根据县局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要求和思路,在工作中认真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