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结果说话》读后感

发布 2019-07-31 15:14:37 阅读 1935

《用结果说话》读后感。

什么样的员工最具执行力?用结果说话的员工;什么样的团队最具战斗力?用结果说话的团队;什么样的企业最具竞争力?用结果说话的企业。

李尚隆的《用结果说话》这本书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及故事,告诉了我们大家用结果说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现代社会,结果才能证明一切。如何行动才能有最好的结果呢?

首先,明确目标。目标就是方向,就像大海中的船只,总有一个目的地,对于它的整段旅程来讲,到达目的地就是成功,就是最好的结果。就像我们的工作,每天的目标、每周的目标、每月的目标、每年的目标都明确了,工作还会盲目吗?

其次,制定计划。没有计划就是失败。就像公司的战略目标,无论是经营方面的还是业务方面的,总会有恢弘蓝图,但是如果没有相应的计划,没有预定的实现它的步骤,没有预先的应急方案,实现目标,等于天方夜谭?

再次,要事优先。做最重要的事情是高效员工的法则。80\20规则在很多情况都适用。

80%的工作业绩是完成那20%最重要的工作来实现的,无论是制定的工作计划还是具体的步骤,总会有最重要的计划和步骤来影响目标的实现,如果仅仅把精力放在小事琐事无所紧要的事情上,成功只会越来越渺茫。

最后,确认并检查结果。工作不是做完就结束,为了有更好的结果需要进一步对工作确认和检查。许多人认为这是领导的事情,错。

优秀员工还需要站在领导的角度、部门的角度、公司的角度对工作进行最后的确认和检查,从而提交更完美的结果。

对于个人、团队、公司来讲,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要事优先、确认并检查结果这四个步骤也是通向完美结果的步骤,学会用行动、用结果说话,你必将成为最优秀的员工,你的团队必将成为最成功的团队,你的企业必将是最成熟的企业。

读后感礼物读后感

3s礼物 读后感。高二政治王立霞。对于人而言,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是弥足珍贵的,比如灿烂明媚的阳光 清新隽永的空气 乐观向上的心态 也许你可以轻易获得阳光和空气,但拥有乐观的人生态度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人生最简单的幸福就是恪守人性中最本质的正面的价值观,也许你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用感恩的心去工作》读后感

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就不会产生抱怨 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就不会感到乏味 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不会在困难面前退缩 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会觉得工作是为自己 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在受到批评时就不会感到委屈 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才能真正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用感恩的心去工作 这本书中的一段话。在 知足感恩,...

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 读后感

一篇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读后感!我最喜欢的一句名人名言读一本好书,就像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 高尔基的确,读一本好书可以让人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使人的境界更高一层,一篇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读后感!但在很多同学眼里,读书却像绳索 铁镣一样,捆住了自由,锁住了欢乐。我不这么认为。读书并不一定是只读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