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活作文

发布 2019-07-30 19:09:57 阅读 3251

人生是丰富多彩的,决不能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就轻易放弃自己的人生,这样的人最可悲,因为他们永远感觉不到人生给他们带来的欢乐,只沉迷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让我们一起感悟人生吧!

感悟生活作文(三)

生是条路,漫长却充满了**。有人说一路上快乐多多,有人说一路上友爱如春,有人说一路上真情似海。

我就认为人生的道路是多姿多彩的,即充满了欢乐的笑声,也少不了遇到困难的懊恼。这些都需要我们自己的信心,坚持走到最后!人生路上让我感动的就是同学之间的团结,每当学校组织一些活动,如排球赛,接力赛……我们班的同学都会团结一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即使到最后胜利的不是我们,起码我们已经努力了,不会后悔了。

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拼搏的精神,让我觉得人生是充满》温暖的。但人的道路上不只这些,还有许许多多的事等着我们一起努力!所以在人生的道路我们绝对不能轻易放弃,不能气馁……

回首自己的人生之路,放眼他人的人生之路,你都见到了什么?

人生是丰富多彩的,决不能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就轻易放弃自己的人生,这样的人最可悲,因为他们永远感觉不到人生给他们带来的欢乐,只沉迷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让我们一起感悟人生吧!

生活感悟类

第一课时。习惯与自然。一根小小的柱子,一截细细的链子,拴得住一头千斤重的大象,这不荒谬吗?可这荒谬的场景在印度和秦国随处可见。那些驯象人,在大象还是小象的时候,就用一条铁链将它绑在水泥柱或钢柱上,无论小象怎么挣扎都无法挣脱。小象渐渐地习惯了不挣扎,直到长成了大象,可以轻而易举地挣脱链子时,也不挣扎。...

感悟校园生活

大学,人生,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走着走着就淡了,别难过,莫回头,流年若水,留下的,那些人,那些事,都是刻骨铭心的。不嫌今日时光难熬,不羡他人星光灿烂,不会自我贬低难堪,我只会静静的,不哭不闹,不悲不喜,淡静若水,坐看流年。茫茫星空,天地悠悠,不会再为某一件可恨的事不安,不会再在意他人不善的言...

感悟工作与生活

作者 孙振耀 中国惠普前ceo 思想,是一个人区别于另一个人的本质因素。最终成功与否,在多大程度上成功,也并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做正确的事情,并且把事情做好的能力。一流的思想导致一流的行动。一个人如果可以成功,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并不是只有做这一件事情才能做好。我有个有趣的观察,外企公司多的是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