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活文章 活着就是天堂

发布 2019-07-30 19:18:37 阅读 3771

生命,是上帝恩赐给我们一生的礼物,是让我们享受人和人相处的快乐和安谧,我们没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如此美好的礼物,没有什么理由去拒绝爱和信念,就像没有什么理由让我们去带这桎楛踽踽蹒跚在人生之途,因为,我们是为了寻找快乐才来到这个缤纷世界的。

那么,就让我们记住,我们的生活要用快乐勾兑,请不要让烦恼和悲切搅浑了我们清纯的本色。

当我们拥有了生命,我们要心存感激,因为有了它,我们才有了清纯的眼睛,让我们去欣赏这个点缀我们生活的一切。

当我们拥有生命,我们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眼前每一朵花,每一颗草,每一缕霞光,每一滴露珠,每一个爬在墙角的卑微的小蚂蚁。

当我们拥有了生命,在我们的有生之年,便要真情的去爱,大胆的去表达,爱你所爱的人,爱你牵挂的人,爱你一辈子刻骨铭心的人,不要悲悯所有的失去,只要一份纯善的心去怡悦,为生命之旅相携。

当我们拥有了生命,请不必让生命忙碌,请不要无休止的为事业癫狂,要学会踱步人生,要学会张弛有度,让生命平静的流淌。

当我们拥有生命,我们还有何求,有了生命,便就是我们的幸福,因为一切,我们都可以再来。

我是一个平庸者,所以我便有了平庸的感言;我是一个生命的持有者,我便要说为了生命的健康我们可以抛弃我们的欲念;我是一个感悟者,我便想趁我们富有生命,便好好善待我们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人。

有阳光的日子真好,下雨的日子也更浪漫。我们的世界里,快乐健康才是我们远航的坚船,扬起爱的风帆,何愁我们不会行的更远?

努力去活着,活着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