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人而不敢表白是因为什么问题呢

发布 2019-07-30 13:40:37 阅读 4032

你说,为什么暗恋那么好,因为暗恋从来不会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你宁可成就一场空欢喜,把对她的爱变成一场无关风月的爱恋,让自己一往情深而又拒绝纠缠,宁愿她落入别人的怀抱也不勇敢向前。

暗恋那么好,所以你就不想跟她真正的在一起?还是因为什么,让你不敢去表白?

你没有优秀到让她喜欢你的程度吗?

暗恋总是伴随着自卑,但凡是自己暗恋的女生,都是心中最完美而又最不可企及的女神,尤显得这自卑更加强烈。所以多数人宁肯暗恋一辈子,都不会上前一步去表白,都是因为自己没有表白的勇气。这勇气从何而来?

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让自己有足够的底气,去许诺对方一个美好的未来。

挽留女朋友感动的话,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优秀得可以跟她说:“我已经让自己足够优秀了,足够与你相配了。”这需要你做什么样的努力?

首先是要把自身建设做好。做好自身建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做好形象管理,一扫过去颓废的形象,让自己变得精气神十足;增加自身的内在底蕴,为自己添加附加价值,增加你对她的吸引力,让她看到你,就不由自由的被你吸引,这样子的你,还需要表白吗?到时候她可能想要主动跟你在一起了。

还是怕确定关系之后不知道该如何去相处?

还有人会有这种奇葩的理由,为什么宁肯暗恋也不要表白,因为怕彼此确定关系之后,却不知道怎么跟她相处了。因为暗恋是一个人的事,但是相爱却是两个人的事,确定关系之后,相处就不能像一个人那样的随意,她是你的女神,她是那么的高高在上,你怕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在亵渎她。那怎么办?

这其实都是你想多了,在彼此确定关系之后,就不能够以过往的态度来跟她相处了,要学着怎么去走进她的世界,在彼此相处中给予她想要的,而且还是你也能给她的。所以应该在你们之间培养共同性。去了解对方喜好是什么,从她喜好的东西下手,书籍、**、电视剧、还有喜欢的地方等等下手,从而学会在她的角度去看问题,了解她的思想。

慢慢的,你们之间的话题会越来越多,她也不会再想遥不可及的女神一样,而是变成了你身边可软可萌的小女生。

挽留女朋友的方法:为什么暗恋那么好,你却不敢去表白?宁肯暗恋也不表白,这是人生中最愚蠢的事情,与其日后后悔,徒留遗憾,还不如给予自己一个勇气,去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勇往直前的去表白,把你的女神变成专属于你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