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毕业赠言

发布 2019-07-30 13:14:37 阅读 3410

1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开心。

18.让我们共同摒弃对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对学业的执着追求上!

19.一天中不管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记得“我是幸福的”,那么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20.人与人之间有时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遥远才会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对于我们,天涯不过咫尺!

21.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22.什么是路,路是从荆刺的地方开辟出来的,从没有路的地方踩出来。

23.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

24.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三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记在我的记忆之中……

25.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大学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关于朋友的毕业赠言

下面是由应届毕业生网介绍的你有几个朋友?这个 呵呵,难住了,对吗?短小的对话,会引发人的深思,想起那些饭桌上的脸庞 球场中的笑脸 打闹中的小泪容儿,不禁会感叹时光的流逝所捎带着的真情已走了。走了,人会走,可是心呢?这是常见的一种心病。医师说。我回答 是不是按喜好 程度来划分最好。比如 对于 美味但又...

给母校的毕业赠言

感恩致深终生难忘。我的母校,就象我称呼我的母亲一样,这是我的第二个家,是让我感恩致深 终生难忘的地方。这里是我快乐地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地方,是我留下美好回忆伴我成长的地方,是我收获亲情拥有友爱的地方。这里有我亲爱的老师和熟悉的同学,这里有我欢乐的歌声和快活的笑语,这里有我宝贵的年华和成长的足迹。走过球...

写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六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在教室里,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每一处都充满了我们的回忆。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 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 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 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