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发布 2019-07-30 13:05:57 阅读 4451

2023年6月1日星期五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六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在教室里,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每一处都充满了我们的回忆。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六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两千个日日夜夜就这样结束了,六年岁月,那么多争执,那么多欢笑,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骄傲,那么多的友情,真的就随着毕业,而散去吗?

六年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畅感觉。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请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还记得那次的统考吗?你说要与我一决高下,我们要看看谁的成绩更好。我喜欢这样的竞争,用自己的耕耘检验自己的收获,用自己的实力索要自己的未来。

干干净净的公平,胜出的会充满喜悦,失败的也会心服口服。

我们拥有6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写给同学的离别赠言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 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 晴 圆 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 晴 时多些,花开花落,四年的时间,并不长。此时的我们,又伫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时的我们,才真正尝到别离的滋味。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忘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蓝天上缕缕...

给同学的唯美毕业赠言

1.毕业季,已来到 毕业照,多灿烂 毕业酒,喝个够 毕业志,永铭记。祝福你,好朋友,未来路,多平坦,一帆顺,事事顺,鸿鹄志,能圆满!2.那些年错过的拥抱,那些年错过的聚会,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你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平行时空下的友谊,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紧紧抱著你,朋友。3.毕业了,四年酸...

小学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 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愿我们做那不显眼的细小的石子,去铺设祖国千里万里的金光大道。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发展得越快,对社会的奉献也就越多。我们是幸运的,逢上这好时光 我们有灵气,去把握时机,未来在我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