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校的毕业赠言

发布 2019-07-30 12:48:37 阅读 5032

感恩致深终生难忘。

我的母校,就象我称呼我的母亲一样,这是我的第二个家,是让我感恩致深、终生难忘的地方。

这里是我快乐地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地方,是我留下美好回忆伴我成长的地方,是我收获亲情拥有友爱的地方。

这里有我亲爱的老师和熟悉的同学,这里有我欢乐的歌声和快活的笑语,这里有我宝贵的年华和成长的足迹。

走过球场,仿佛还有欢呼声在耳边回荡;走过教室,仿佛还有书声在耳边坏绕;这就是我们的母校,充满着美好的回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漫步校园,这里的一花一草都是那么的熟悉,在这里生活了六年,您给了我们一个舒服的环境,让我们开心快乐的成长。你是给我知识的宝库,让我避风雨的港湾,我永远温暖的家!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的老师。再这六年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最值得感恩的是我们亲爱的老师,是老师你给我的另一个家,给我家一般的温暖。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我感恩我的老师,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他们的关爱和教诲使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所深深地围绕和滋润着,无时无刻不被爱温暖照射着。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让我们一起对自己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我们爱您!

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在这我受到的关爱比在家里还多。如今要离开这个“家”,“家”中一切我不会忘怀。在这个温馨的校园里我生活了六年,对要快离开学校的现实,我有点不敢相信,有点不敢相信,更依依不舍,我爱这个“家”,我会常回“家”看看,希望我的母校能越办越好!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再和母校道一声再见!

给母校毕业赠言

光阴似箭,一转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 小溪 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 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毕业赠言给母校

大学,是天之骄子的汇集地。雄鹰从这里飞上蓝天,树苗从这里移向高山,溪流从这里渐成长河。导师恩深 同窗情浓,惜别之日,情以何堪。作者通过四年学校生活的回忆,抒发了依依别情。又到盛夏,燥热良久,空许了几抹残阳西下,象牙塔里一切还是如此的祥和安宁,不同的只是,校园深处生活了四年的你我,即将卷入毕业的大潮奔...

小学毕业赠言给母校

博才小学 你是给我知识的宝库,让我避风雨的港湾,我永远温暖的家!你是我的另外的一个家,是你给我温暖和幸福。在这里生活了三年,您给了我们一个舒服的环境,让我们开心快乐的成长。这里是我的第二个 家 在这我受到的关爱可不比在家的少。如今要离开这个 家 家 中一切我不会忘怀。是您,用温暖的双手抚 的心灵,是...

给同学的唯美毕业赠言

1.毕业季,已来到 毕业照,多灿烂 毕业酒,喝个够 毕业志,永铭记。祝福你,好朋友,未来路,多平坦,一帆顺,事事顺,鸿鹄志,能圆满!2.那些年错过的拥抱,那些年错过的聚会,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你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平行时空下的友谊,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紧紧抱著你,朋友。3.毕业了,四年酸...

学生给老师的毕业赠言

学生给老师的毕业赠言下面请看由带来的毕业赠言。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 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流水匆匆,岁月...

小学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 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愿我们做那不显眼的细小的石子,去铺设祖国千里万里的金光大道。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发展得越快,对社会的奉献也就越多。我们是幸运的,逢上这好时光 我们有灵气,去把握时机,未来在我们身...

写给母校的赠言

柴子一六年级二班二。金台书院小学是我第一个母校,还有两个月我就要离开了。心中依依不舍,所以我只能以我的祝福表达我的眷恋了。我祝愿母校飞速发展,首善 的核心能得到实际的传承,是每一个就读我们金台书院的同学都能骄傲地说 我是金台学子,我是文明首善人。以后欢声笑语的教室将变成我们昔日的回忆,亲密无间的同学...

给老师的最温馨的毕业赠言

1 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2 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 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3 值此曰丽风清 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