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国语粤语歌曲对照

发布 2019-07-30 09:16:17 阅读 4806

如果你听陈奕迅,你可否注意过。

陈奕迅不写词作曲。

最经典的歌词都是林夕写的(林夕原名梁伟文),其次是黄伟文。很多好词中掺有林夕对王菲,杨千桦的感情。

最经典的曲子基本上是陈辉阳作的。

陈奕迅的演唱会林夕和杨千桦会去的。

陈奕迅同一首歌粤语版国语版歌词肯定不同,但是歌名有时相同有时不同。

以下是有国粤两版的歌:

k歌之王,歌名相同歌词不同,前奏也不同,国语用的是张宇生用心良苦前奏,粤语用的王菲约定前奏。

<;一滴眼》与<<;安守本》

<;十》与<<;明年今》

<;爱情转》 <富士山》

<;兄》与<<;岁月如》

<;圣诞》与<>

<;寂寞让你更快》与<<;打回原》<<大开眼》 大开眼戒,又名“打回原形”,后者属原创。 因为美白护肤品广告的关系,出碟时英皇请黄伟文改名成“大开眼戒”。 逻辑是这样的:

如果你用完我们的skin care护肤品半天后就“打回原形”谁还会买?

<;烟》与<<;裙下之》

<;红玫》与<<;白玫》

<;月黑风》与<<;黑择》

<;爱情转》与<<;富士山》

<;好久不》与<<;不如不》

<;第一个雅皮》与<<;最后的嬉皮》

<;白色球》与<<;粤语残》

陈奕迅演唱会经常唱错歌词。以至于在寻找生命演唱会唱完人来人往感谢林夕后,说我终于没唱错歌词了。寻找生命杨千桦在现场,两人关系很好,陈奕迅在台上耳机出现问题,唱错歌词,竟然用手轻抽自己的嘴。

有一次演唱会林夕在台下,陈奕迅唱错爱情转移歌词后为林夕下跪道歉,然后示意重新唱。

陈奕迅的歌词不是感情悲伤就是人生道理,歌迷都很疯狂。

他的粤语歌比国语经典,演唱会唱的比**里更有感情,并且不跑调,是真正的实力派歌手。

能在现场版里听到歌迷们深情的喊eason

大爱eason

外国语学院简介

2014年以来,外语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 以上,居全省同类院校之首。毕业学生在中外企事业单位从事国际商务 教育教学 翻译等工作,遍布海内外10余个国家,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外国语学院树立 以学生为主体 和 一切为了学生 的教育理念。在对学生进行规范化管理的同时,充分尊重学生人格,帮助学...

应用外国语分院工作职责

一 工作职责。1 根据党的教育方针和学院党委有关会议 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发展规划和相关制度,制定分院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相关的管理制度。2 制定并执行分院学科发展规划,组织分院申报重点学科和精品课等。3 制定分院科研工作计划,丰富分院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的途径。推动分院科研水平的提升。4 根据分院人才...

外国语学院文明宿舍公约

为了创建安全 有序 文明 和谐的住宿环境,营造温馨 友爱的生活氛围,结合我院同学们的征集意见,特拟列一下几条公约,希望各位同学相互监督 相互鼓励,共同遵守。1.作息时间。作息要有规律,宿舍成员应尽量相互协调作息时间,不影响他人。不午休的。同学不影响需要午休的同学 宿舍成员要在晚上11点30分后自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