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首经典粤语歌

发布 2019-07-30 09:20:37 阅读 7156

千千阙歌,万水千山总是情叶丽仪:上海滩邓丽君:漫步人生路古天乐:

天命最高达名一派:石头记梅艳芳:似是故人来黄凯芹:

晚秋,伤感的恋人陈慧娴:千千阙歌,飘雪,归来吧李克勤:红日,一生不变,护花使者林子祥:

男儿当自强,千支针刺在心叶倩文:秋来秋去,祝福。

王菲:季候风,容易受伤的女人,如风,约定,暧昧徐小凤:每段路,顺流逆流郑少秋:

笑看风云周启生:天长地久陈慧琳:花花宇宙,希望关淑怡:

难得有情人邝美云:再坐一会,堆积感情梁咏琪:花火。

黎瑞恩:一人有一个梦想温兆伦:随缘刘小慧:

初恋情人雷安娜:旧梦不须记吴奇隆:一天一天等下去苏永康:

越吻越伤心蔡国权:不装饰你的梦罗大佑:皇后大道东太极:

全人类高歌林忆莲:灰色。

越夜越有机--黎明啪啦啪啦樱之花--郭富成固执--陈柏宇红日--李克勤夕阳无限好--陈奕迅葡萄成熟时--陈奕迅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你你你为了爱情。

离春天那么远--邓萃雯给我一个吻--张露无间道--梁朝伟爱海滔滔--陈浩民。

任天堂流泪爱与诚--古巨基。

百句经典武汉话

50 捏倒鼻子哄眼睛 自己骗自己。51 者 撒娇。注 如者里者气 52 扁担 挑夫。53 在点 合适。54 挑土 替人顶班。55 收缰 将采取措施。56 接条 接受,应对。57 圆泛 周到 圆满。58 过细 仔细 小心。59 出挺 出洋相,出丑。60 吃弹子 上当受骗。61 瞅眼头 寻找机会。62 ...

百分百经典祝福语大全

1 愿甜蜜伴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2 人间最珍贵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难得的是真情,最烦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3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 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 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

80年代经典老歌305首

1.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邰正宵 2.恰似你的温柔 蔡琴 3.兰花草 刘文正 4.鲁冰花 甄妮 5.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童安格 6.让我一次爱个够 庾澄庆 7.别问我是谁 王馨平 8.夜来香 邓丽君 9.其实不想走 周华健 10.我不想说 杨钰莹 11.雨蝶 李翊君 12.爱相随 周华健 13.男人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