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南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

发布 2019-07-30 09:07:37 阅读 7276

我叫张瑞阁,男(17岁、1.80米),是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省重点、规范化中学)高三年级理科实验班的学生。在此,请允许我以学生身份向繁忙的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恳求审完我的资料。

我出身于教师家庭,良好的环境,使智力开发略领先同龄人。2023年5月,获得“聊城市百名优秀儿童”的称号。

从上小学起,坚持预***,培养了自学能力,成绩一直处于年级前列。从小学到高三,积极参加运动会,在中长跑中经常获得好名次。长期锻炼,成为“山东大汉”:

十岁1.70米、十二岁1.75米,成为篮球队主力。

在初中,任团支书;在高中,任班长。每年被评为模范干部。2023年1月18日被授予“山东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今年2月,作为优秀生到美国newtown中学交流学习。由于孔孟传人的风范,出色的口语,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美国同学说,通过我改变了对中国人的看法。

回国后,参与写出的《中美高中教学课堂比较》,被市教育局评为一等奖。

热心公益事业。特别是在今年6月6-9日,参加了为高考服务的志愿活动。西南大学连续10年保持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名的名次,成为中国教育学最优秀大学之一,也是西部地区教育学的领头高校。

尤其是教育学下的一级学科心理学,全国闻名,被誉为心理学的“巴蜀巨擘”和“西部巨擘”。感谢您看完我的自荐信,如果有幸成为贵校的学子,我立志成为高级财经人才,一个强于欧美的“90”后,服务于国家、奉献于时代。

祝老师们新年幸福、阖家欢乐!

学生张瑞阁2012.12.20

2023年厦门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

尊敬的厦门大学的老师 您好!我叫杜逸尘,来自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宜兴第一高级中学,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自荐信,我深表感谢和深感荣幸。厦门大学在我心中一直是高山仰止的 众多大家如鲁迅 林语堂 顾颉刚 余光中 陈景润等在这里流注下学术的文脉 厦门大学在我心中一直是浩然卓立的 陈嘉庚先生为她定下...

2023年哈尔滨工程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

尊敬的哈工大自主招生领导 您好!我是 高三学生 我希望通过贵校的自主招生来实现我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习的梦想,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审阅我的自荐信,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绍。哈工程作为一所 211工程 重点建设的工科高校,其雄厚的工科实力自然不言而喻,尤其是她 三海一核 船舶工业 海军装备 海洋开发以及核能...

2023年山大自主招生 自荐信

自荐报告。尊敬的山东大学招生办领导 您们好,我叫张小刚,男,今年18岁。是山东省实验中学 省级示范性高中 高。三 三十九班学生。我申请报名参加山东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很荣幸有机会向您们呈上我的自荐报告。我是一名性格乐观开朗的学生,正直 谦虚 质朴 率真,坦诚,出生于一个干部家庭。父亲 母亲都是国家公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