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材料

发布 2019-07-30 08:02:37 阅读 9454

推荐材料。

***同学是***系x级x班的学生。该生在进入大学x年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向着既定目标努力奋斗,终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稳步前进,并向着自己的理想不断迈进。我认为她在各方面均符合学院奖学金的评选条件,故提出推荐。

现将该学生的基本情况介绍如下,敬请各位学院领导审批。

一、 思想方面。

该生思想进步,紧跟党走。在大学这个重要的人生阶段,她特别注重思想的发展和成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一直以来她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

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到工作中任劳任怨,生活中艰苦朴素,时时处处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

二、 学习方面。

该生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在过去的三年里,该生刻苦学习,努力务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曾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工作方面。

该生立足专业,全面发展,积极参加课内外活动。在工作学习之余也没忘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并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大一时该生就注册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爱心活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她还积极参加了学院的运动会等各项活动。这些活动使得该生全面发展了自己,在掌握了专业知识的同时,既培养了兴趣,又开阔了视野。

四、 家庭方面。

该生家庭经济困难,个人自强不息。由于父母年事已高,家中劳动力少,无固定收入,家中经济状况不济。她在学习之余进行了大量社会实践活动,以减轻家庭负担。

该生在2011-2012学年中,文化课总成绩达到了年级排名第x,综合测评取得了x分的好成绩。以上即为该生的基本情况,敬请各位学院领导老师加以评判审核。

辅导员:***

系部:***

x年x月x号。

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国家励志奖学金事迹材料范例

知识无边界,见识无止境,人要发展就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无限的知识,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两年来,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之外我还根据自己兴趣,学习研究电脑photoshop autocad软件等,掌握了电脑基本设计技术。另外,我还积极参加了一些。学科竞赛 英语四六级 计算机等级考试等。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我在...

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宝钢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

在学院工作方面,首先,身为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我始终都以热忱 积极的态度面对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时完成学院各项活动的工作简报,帮助老师整理资料,及时 适时出版学院黑板报等工作。其次,作为理学院的一员,我还经常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文艺活动。例如 2019年参加 大学。第二届民族团结锅庄舞...

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电信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

现将大学两年以来我的主要事迹材料作如下表述 一 思想方面 思想上进,积极进步从小我就一直个愿望,那就是加入中国。在大一刚入学军训期间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要求去要求自己,学习党的知识,阅读党的事迹,在10月份参加党课培训,认真地学习了各种政治理论知识,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