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个人语录

发布 2019-07-30 07:10:37 阅读 4761

郑秀文:“华仔是我事业上的贵人!和他合作要小心,因为你真的会爱上他。”

谢霆锋:“华仔是我的偶像,如果我有他那么一半厉害就好了!”

关芝琳:“他是超人,我不如他!和华仔合作很棒。”

陈志朋:“华仔真是非常帅,和他合作的时候,你可以近距离观察他,但你无法接近他,那种感觉就好像你在台下,他在台上,有一种看演唱会的遥不可及。”

吴奇隆:“相对于华仔,我只是‘劳工’的代表,而他是全香港的劳模象征。”

苏有朋:“华仔到现在还能保持那么好的身材,真是佩服!”

梅艳芳:“华仔是唯一一位把我当女人看待的,每次和他吃饭,他都会帮我拉好凳子,他真的好体贴,做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其实在所有的男人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华仔。”

许绍洋:“我和华仔是在拍〈全职杀手〉的时候认识的,他真的好敬业!”

周渝民:“刘德华是我的偶像!”

金喜善:“香港我只爱刘德华!”

吴建豪:“刘德华是做艺人的典范!”

李克勤:“刘德华是个奇迹,我不如他!”

周华健:“我很佩服刘德华!”

张柏芝:“华哥真的好年轻,我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

常盘贵子:“andy很绅士,很敬业!”

李冰冰:“华哥是我从小的偶像,和他合作,真的好兴奋!”

舒高:“我觉得华仔不管说的,唱的,还是演的,都非常棒!”

李霞:“刘德华太帅,没有安全感,和他做朋友比较好!”

柯蓝:“香港人希望刘德华去竞选香港特首!”

梁咏琪:“我好多谢华哥,那么提拔我,我很欣赏他!”

李玟:“看了〈天若有情〉后,我发誓:非刘德华不嫁!”

苏致远:“华仔帅气又豪爽,我很欣赏他!”

张学友:“刘德华是个奇迹,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黎明:“刘德华很厉害!”

杨恭如:“我觉得华仔是最会保养的男艺人,不管在**见到他,他都是很有活力,很年轻!”

孙楠,郑希怡,刘旋,熊倪:“华哥是我们的偶像!”

郭富城:“华仔做什么都是最棒的!”

刘若英:“他是我的偶像,感谢刘德华让我成为实力派。”

陈小春:“华哥和我**(曾志伟)是我在娱乐圈唯一可以称作前辈的人。”

林志玲:“他的电影我每部都看,我暗恋他十几年。”

曾志伟:“华仔是个很努力很念旧的人!”

王家卫:“香港二十年才出了一个刘德华!”

杜汶泽:“刘德华是我们的精神偶像!”

张卫建:“在唱歌和演戏两方面都吃得开的只有刘德华!”

吴君如:“刘德华是勤奋的象征,是乐观的代名词。”

冯小刚:“刘德华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邓文: “刘德华是一个很不错的艺人,值得后辈去学习。”

刘翔: “刘德华长得帅、电影好看、唱歌好听暂且不说,他的那种敬业精神更值得钦佩,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不愧为天王……”

纪伯伦语录

14 有时候的欢乐,正是揭去面具的悲伤。15 纵然你们能够抑制住鼓声,并能松却琴声,可谁能命令云雀停止歌唱呢?16 阴影淡化消失时,留存的光则变成了新光的阴影。17 上帝之魂静息于理性之中,上帝之魂波动于理性之中。即使你是上帝天空里的一股气息,又是上帝森林的一片叶子,你也应在理智中静息,在热情中波动...

曾仕强语录

1 当一个人到了最高峰时,后面的日子就不会太好过,就会走下坡路。关羽单刀赴会,传为美谈,但是后面他面临的就是下滑路了,泰而否。2 一个团队内,小恩小怨无法避免,但是遇到大事难关,一定要放下私人恩怨,全力对外,才能产生凝聚力。孙权攻合肥,张辽 李典 乐进不团结,在曹操的暗示下,三人终于团结一心,一致对...

房产策划语录

房地产策划语录。与房地产估价师 律师 会计师等智力咨询行业一样,房地产策划师也需要具备合格的职业道德。一些策划师刻意揣摩开发商的意图,然后曲意逢迎,目的只是为了能够拿到 订单 哄取开发商的咨询费,结果常常是既损人又害己,即使眼前做成了一笔生意,实际上却毁了往后的生路。在房地产策划从业中,要始终把握 ...

经典励志语录

经典励志语录 1.成长是内心在历练中逐渐强大,所谓人生的归位是把外在的东西变成内心的力量。2.该放下时且放下,你宽容别人,其实是给自己留下来一片海阔天空。3.承认现实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弥补这种不足。4.关爱别人就是仁慈 了解别人就是智慧。经典励志语录 1 觉得自己做得到或做不到,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