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网管员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21:55:57 阅读 8251

网管工作计划。

一、工作总目标。

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计划,强化**平台的建设,力争做到学校办公系统网络化;档案管理、资料收集网络化;构建学校教学科研平台,逐步实现教学案研究、教学评课网络化;实现**课及远程教育植入、科研**网上展示;加大对教师使用学校**的指导,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局意识,努力提升学校**的档次,充分发挥其学校管理主阵地的作用。二、主要工作。

1、完善学校**建设。

在我校**运作已初具规模的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的形式和功能的开发和建设,逐步对**功能进行完善和健全,使整个**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教师,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校的管理。

2、建立有效的信息发布认证体系信息发布是**建设的重要工作,本学期要建立起学校信息发布制度,同时建立起信息收集和审查制度,使得学校的档案资料能够及时收集,学校要形成一个有效的信息发布梯队,使学校信息能快速,有效,正确的向外界传送。3、构建网上备课、评课教学研究平台本学期,我们计划建立起网上备课系统和网上评课系统这两个教学研究平台,为广大教师提供教学服务,让教师们在平台上能**,学习,交流,共同**,使教学效率有大的提高,从而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4、建立学校内部网络。

学校内部网络将主要为教师提供校内资源共享服务,我们将利用服务器,为学校内部资源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使得数据的安全性高,保密性强,让教师能快速,有效的浏览、**、使用校内资源,提高工作效率。

5、维护好学校网络设备,提高网络运行效率。

本学期,我们将继续维护好学校的网络设备,定期进行网络设备的检查和维护,使网络设备能正常的进行运作,并及时排除各种故障,确保教师的网络能够畅通,使教师用的舒心,用的放心。

网管员工作计划

1.维护宾馆内电脑设备 收银设备的日常保养,定期检查清洁设备及线路,防止尘埃及损害,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保证宾馆营业的需要。2.维护西软内部网络系统,发现问题时及时处理,以保障营业部门的正常运行。3.维护西软酒店系统管理软件,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并与西软技术人员及时沟通,以提高软件的可靠性与完整性。4...

中小学网管员培训心得体会

2008年,我有幸参加了市中小学网管培训的学习活动。非常感谢市电教馆和白下区教师进修学校给予我这次培训的机会,在学习中我收获颇丰,受益良多。现将培训的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 虚拟机 pe系统 无损分区 ghost克隆与恢复 一键还原 系统封装 网络基础理论培训 cisco交换 路由入...

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

班主任的工作计划是能否管理好班级的重要指标,xx为您整理了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望给大家带来帮助!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 工作目标 1,主动熟悉班级 学生基本情况,协同班主任解决处理班级事务 让学生完成从初三到高一的适应阶段,建立一个和谐 积极 向上 优秀的班集体,使整个班级团结向上,同学间融洽相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