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员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10:00:57 阅读 2468

1.维护宾馆内电脑设备、收银设备的日常保养,定期检查清洁设备及线路,防止尘埃及损害,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保证宾馆营业的需要。

2.维护西软内部网络系统,发现问题时及时处理,以保障营业部门的正常运行。

3.维护西软酒店系统管理软件,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并与西软技术人员及时沟通,以提高软件的可靠性与完整性。4.维护贵宾卡系统的运行并及时解决新课题。

5.对餐饮点菜宝系统的使用与维护,及时更新数据,并确保数据的正确性和规范性。

6.对餐馆厨房打印机进行上线、跟踪及维护。

7.对宾馆内电脑等硬件、打印机、一体机耗材等进行采购,并做好采购记录。采购时确保质量,并及时了解市场**,以降低采购成本。

8.定期对西软服务器、用友服务器、eps等机房内设备进行更新与维护,做好日常保养,对机房内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并解决。9.

每日对电脑计费系统进行查看,并做好纪录,若发生问题,应及时做好登记、处理及解决,并上报相关领导。

10.对员工一**的充值工作,及时并合理安排时间不影响日常工作。11..对讲机系统的维护,及时与厂家沟通,解决目前存在的使用问题。

中小学网管员工作计划

网管工作计划。一 工作总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计划,强化 平台的建设,力争做到学校办公系统网络化 档案管理 资料收集网络化 构建学校教学科研平台,逐步实现教学案研究 教学评课网络化 实现 课及远程教育植入 科研 网上展示 加大对教师使用学校 的指导,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局意识,努力提升学校 的档次...

网管员职责

一 确保校园网的正常运转,切实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其中,机房是校园网的网络中枢,也是校园网的管理中心,管理人员必须认真负责和管理。二 建立好机房硬件与软件的清单档案。经常检查校园网的运 况,及时更新学校网页的有关信息。负责校内所有终端机的ip地址管理和有关服务工作。三 设备应放置在安全的环境内,一般...

网管工作计划

3 管理erp系统用户,对用户审核,权限划分。4.用户服务及管理。1 用户的开户与撤销 2 用户组的设置与管理 3 用户可用服务与资源的的权限管理和配额管理 4 包括用户桌面联网计算机的技术支持服务。5.安全保密管理。1 安全与保密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安全主要指防止外部对网络的攻击和入侵,保密主要...

中小学网管员培训心得体会

2008年,我有幸参加了市中小学网管培训的学习活动。非常感谢市电教馆和白下区教师进修学校给予我这次培训的机会,在学习中我收获颇丰,受益良多。现将培训的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 虚拟机 pe系统 无损分区 ghost克隆与恢复 一键还原 系统封装 网络基础理论培训 cisco交换 路由入...

员工作计划

资料员工作计划。新年伊始,我有幸加入了东宁集团这个大家庭,成为酒店工程项目部的一员,由于是首次接触建设单位工程资料员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处于边工作边学习的状况,但我一定会凭着我的责任心以及对工作的热忱,尽心尽力做好这项工作。本年度我的主要工作计划 一 做好工程开工前的准备工作。1 熟悉设计施工图 设计...

员工2019新年工作计划

尊敬的领导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对自己来说是新希望的开始,工作上有新的奋斗目标和新的挑战。思先于行,万事开头难但我已做好了充足的计划准备,为自己新的一年工作开个好头,引导自己在新年工作中收获成长,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1 一专多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总监要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专多能的...

教研员工作计划

指导思想 以县教研室教研员管理办法为指导,为保持教研员和学校教研工作思路的连续性,突出教研工作的主导性,大胆实践,总结探索,促进教育质量稳步提高,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主要工作 一 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及教学指导水平。本学期继续对课程标准进行深入解读,深入研究小学各年级阅读教学方法,经...

质检员工作计划

起初的我,对作为一个质检员应该做到的是 控制好线上的不良品流入给客户,这就是我的使命。然而,想真正做好这个质检员不是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但是,我有这个信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经过这段在各个车间的学习,我重新树立了对质检的另一种看法 质检不简简单单就是检查产品,最重要的就是怎样做才能控制好质量问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