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心态干工作 培养自己对工作的兴趣

发布 2019-07-29 21:16:57 阅读 5713

当你在乐趣中工作,如愿以偿的时候,就该爱你所选,不轻言变动。如果你开始觉得压力越来越大,情绪越来越紧张,在工作中感受不到乐趣,没有喜悦的满足感时,就说明有些事情不对劲了。如果我们不从心理上调整自己,即使换一万份工作,情况也不会有所改观。

一个人工作时,如果能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火焰般的热忱,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那么不论做什么样的工作,都不会觉得辛劳。如果我们能以满腔的热忱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为最精巧的艺术家;如果以冷淡的态度去做最伟大的工作,也绝不可能成为艺术家。各行各业都有发展才能的机会,实在没有哪一项工作是可以藐视的。

如果一个人鄙视、厌恶自己的工作,那么他必遭失败。引导成功者的磁石,不是对工作的鄙视与厌恶,而是真挚、乐观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毅力。

不管你的工作如何卑微,都应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付之以十二分的热忱。这样,你就可以从平庸卑微的境况中解脱出来,不再有劳碌辛苦的感觉,厌恶的感觉也自然会烟消云散。

摆正心态干工作 千万不要看不起自己的工作

迈尔 弗斯汀说 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只要你不轻视它,认真去实践它,你就可以超越别人。这不仅让你与众不同,也会为你的成功铺平一条道路。工作本来没有高低贵贱的差别,只是人们人为地加入了主观色彩,用一种偏激的态度去看待不同的工作,于是就有了所谓的好工作 坏工作之分,或者是体面的工作和不体面的工作之别。多数人...

摆正心态干工作主动学习求进步

摆正心态干工作,主动学习求进步。何为心态,心态就是对人生的体验,对命运的感悟,对自我的定位,具体来讲就是面对困难时的意志,对情绪的调控,对梦想与现实的平衡。作为青年干部,初到岗位,大都是有思想有抱负有追求的,但是在现实工作中,你总会遇到与你最初思想 认知相冲撞的困难 挫折,比如说部分老同事的消极观念...

做最优秀的员工 第三章摆正心态工作

勤奋是成功的基石。在这个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任何一个人若想在职场中走出一条完美的职业轨迹,就必须要有勤奋的精神。所谓勤奋,就是对待同样的工作,你比别人更卖力以求尽善尽美地完成,在工作中不断进取。一位哲人曾说过 世界上能登上金字塔顶的生物只有两种 一种是鹰,另一种是蜗牛。不管是天资奇佳的鹰,还是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