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下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29 19:54:37 阅读 4064

五、服从学校大局的安排。

每一年,学校都会给各个班级安排各种各样的工作。今年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要以优秀的状态通过标准化验收。作为班主任,我在平时的工作中,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布置地各种工作,并且能够完满地完成任务。

看到学生打扫后干净整洁的校园,我心里也无比开心。与此同时,我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和比赛,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校乒乓球运动会、分局管理局举办的运动会,我班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利用一切的机会锻炼学生,同时也培养学生敢于表现自己,为班级争得荣誉,树立班级形象的心理素质。

如在平时学校老师的公开课我也会想到给我们班学生展示自我的机会……这些活动,无形当中也提高了我们班的班级凝聚力,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信心。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这一学年不懈的努力,班级工作卓有成效,良好的班风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已成为有目共睹的事实。

经过一年的班主任工作。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很有挑战性的工作,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世界,要想成为每一个学生的朋友,要想得到每一个学生的信任,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我付出的是汗水和泪水,然而我收获的却是那一份份充实,那沉甸甸的情感。

我用我的心去教诲我的学生,我用我的情去培育我的学生,我无愧于我心,我无悔于我的工作。

八年级下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

光阴荏苒,转眼已到期末。我感慨岁月匆匆,回想这一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班主任工作是复杂的,细致的。我班共有学生42名,男女比例相当。但由于我班生源的特殊性,学生比较难管理。班里有几个学生是单亲家庭,处于无人管理或管理不力状态 还有很多学生非常自卑 这就给我带来管理上的不便。于是我总结出只有爱每个学...

2023年八年级下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

夏日炎炎,农民们迎来了夏收季节,沉甸甸的稻穗是农民们辛勤劳动的结晶。我们这些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也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春季学期已经结束。经过一个学期的辛苦工作,我终于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在将本人在这个学期里的班主任工作得失做一个总结。本学期我继续担任八年级班主...

春季学期八年级班主任工作总结

在八年级的管理工作中,班主任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好总结工作呢?下面是收集整理的春季学期八年级班主任工作总结,希望大家喜欢。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多收获,现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如下 首先,本学期着重抓好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及时抓住学生点滴的情绪变化,及时解决问题。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