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班主任德育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29 08:03:57 阅读 1164

4.强化自习纪律。要求学生必须安安静静的上自习,不准说话,下位,两个同学讨论问题不能让第三个人听到。两个值日班长一前一后进行监督和记录,确保自习的质量。

这些日常行为习惯在初一的时候都已基本养成了,这一学期重点是巩固和发扬,我的体会是培养一批精明能干的班干部是重中之重,一方面他们学会了管理,另一方面班主任得以解脱,基本上能做到我不在的时候也能一如既往。

三、创和谐班级。

1.在班里开展了“五心”活动:忠心给祖国;爱心给社会;诚心给朋友;孝心给父母;信心给自己。

2.定期召开家长会。这一学期召开了两次大型的家长会。针对初二学生的特点进行了分析,要求每一位家长切实做好这一青春期的教育,和孩子一起平稳的过渡到初二,家长们受益匪浅。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这一学期不懈的努力,班级工作卓有成效,良好的班风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已成为有目共睹的事实,并且每月考核成绩较好,我坚信我班会越来越好。

2023年八年级班主任德育工作总结

2017年初二班主任德育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们班在学校领导的正确率领导下,在全体任课教师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现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 1 加强学生的思想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初中的学生精力充沛 充满活力 冲动 任性 自我控制和自我约束能力差。为...

八年级班主任德育工作计划

檬垭小学 马肖。八年级的学生,无论从思想还是行为上都已经走向叛逆阶段,抓好这个年龄的德育工作,就必须要有很好的耐心和很正确的班主任德育工作计划。新的学期,我将担任八 1 班班主任,除此之外还将继续担任语文教学工作,全班40人。学生学习成绩参差不齐,然而经过一个学年对他们的观察了解,发现他们思维很活跃...

八年级德育工作总结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又以前了。在以前的一学期里,对我校来说,是不平常的半年,是汗青性迅猛成长的半年,值得每个华附人骄傲的半年。对八年级来说,是富有挑衅性的半年,是重要的一个学期。总结起来,我级具体工作如下 一 联结协作,安危与共,默默无闻,乐于奉献,保持抓好德育惯例。2 合营协助班主任进行班级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