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 7 班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19:37:17 阅读 7542

6)、主动了解每日每个学科的学业完成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7)、在短期内分阶段引导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

8)、及时表彰有阶段性进步的学生,鼓励先进,引导后进。

9)、充分利用多样化的主题班会,引导班级**。

10)、用电访、走访方式,加强与家长的联系。

11)、利用各种集体活动,纠正部分学生的散漫习性。

12)、抓住每日早、中、晚几个关键时间点,严格要求、规范学生的行为,以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规范学生每日的行为。

13)、关注每个学生每天的各种细微表现,将种种可能出现的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总体而言,今年高二(7)班的班级工作,应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全程监控,深入灵魂,引导帮助,用纪律作约束,用制度为框架,用**为导向,以氛围为重心,以合力为关键。一个月初见成效,半年内大见成效,最终实现人人发展,人人成材的目标。

高二 6 班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高二 6 班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郭守成。作为高二 6 班的班主任,肩负着领导的厚望和50个家庭的期望,我有责任 有义务将高二 6 班构建成一个充满朝气 充满活力的班集体,带动全班同学共同进步。为此,特制定本学期班级工作计划如下。一 工作目标。班级现有50人,其中女生22人,男生28人。在未来的整...

高二7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09 10学年高二下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高二 7 班徐亚飞。管理班集体是一个连续的过程,而高二下学期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期。为了让学生在本阶段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思想行为习惯,学会自我管理,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力争更高更快地发展自己,为高三冲刺奠基,我拟订班级工作计划如下 一 德育计划...

高二23班主任工作计划

三 增强学生的信心和自尊心。经过高一这一年,很多学生经历了很多,同样也承受了很多,尤其在学习上,很多同学因为多次考试不理想,老师批评,家长斥责,同学嘲笑,致使他们已经对学习没有了自信心。面对这些问题,就要求我们的班主任通过自己的教育和教学中,增加学生的信心,培养他们的自尊心。苏霍姆林斯基说过 激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