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316T微电脑时控开关使用说明

发布 2019-07-29 18:53:57 阅读 5164

8. 按接线图正确接线,接通电源,面板上红灯亮;开关接通后,绿灯亮,输出端有220v电压输出。

9. 按动“自动/手动”键,可直接开、关电路。要让开关自动动作时,应先按动此键将显示屏下方的箭头调到“关”位置,然后再将显示屏下方的箭头调到“自动”位置,这样时按开关才能按设定的时间工作,实现自动控制。

注意事项。1. 本开关进线只能接交流220v电源,切勿接入其它电源。

2. 如确认输入端有电,而开关上的红色指示灯不亮,请检查面板上的保险丝是否已经熔断。如已熔断,请换上信的0.25a的保险管。

3. 本产品采用1.5v高性能电池,自出场之日起可保持1年的使用时间,超过该期限后,请及时更换电池,以免电池电量不足时漏液。

4. 以垂直安装位置为基准,将电池盖旋转至“”位置,可以打开电池盖更换电池;更换后盖上电池盖旋至“①”位置,将电池盖盖好。

接线:1.图1直接控制方式。

2.图2控制接触器、线圈电压220vac/50hz。

3.图3控制接触器、线圈电压380vac/50hz。

注意事项:1.为防强电流下融点发热,接线时务必拧紧接线柱的螺钉。

2.控制器进线220vac/50-60hz电源,切勿接到380vac。

3.控制器红灯亮有电进入,红、绿灯同时亮开关有电输出。

4.设定的时间,不能交叉设定,应按时间的顺序设定。

5.该型号锁定和解锁为按取消/恢复 3-4次另外有一种是按住时钟键再按取消或其它键解锁/锁定。

德力西KG316T微电脑时控开关说明书

ac 15 uc ie ac240v 2a uc ie ac380v 1.9a 3.4额定发热电流ith 10a 3.5额定控制电源电压us ac50 60hz 220v 380v 3.6污染等级 3 3.7 外壳防护等级 ip50 3.8负载功率 阻性负载 6kw 感性负载 1.8kw 电机负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