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后能做朋友大纲

发布 2019-07-29 18:40:57 阅读 8660

正方:分手之后能做朋友定义辩题:

我们对分手的定义:当我们相遇相知,成为朋友,再进一步了解成为伴侣,因此,分手之后只是不适合再做恋人,但是做朋友的基础还在啊,分手只是从恋人再做回朋友。我们对朋友的定义(需要再商讨一下):

与我们有一定感情基础的。在一起不尴尬,相安无事的人。(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漏洞,假如对方攻击我们分手之后双方一定会尴尬,根据我们对朋友的定义就是不可能成为朋友了)

论点:1.双方和和气气做朋友,是我们对对方的一种责任,不让自己和对方受到更进一步的伤害,这能使我们在人生路上卸下更多包袱,可以轻装简行,促进我们的发展。

2.当我们与情人分手后成为朋友,可以不再尴尬,可以使我们身心得到愉悦,既然可以有身心愉悦的方式,能够处理好分手之后的问题,那为何要选择坏的方式,让自己不开心的方式呢?

3.俗话说天下没有不吵架的夫妻,我们情侣之间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和摩擦,当他们头一热选择分手,那么在分手做朋友的这段时间里面,她们可以冷静下来,思考选择,这给了他们复合的机会,而不是一棍子打死,使得姻缘殆尽。(可以不用)

4.当今世界经济发展迅速,由此社会问题也趋于明显,如,离婚率大大上升,那假如我们不学着去正视分手这个问题,去和前任做朋友,那么这个世界会越来越冷漠,那么,朋友们,你们希望生活在这样的社会吗?

还是有许多词不达意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出啊~

恋人分手后不可能做朋友问题

1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他的前任当朋友你是否同意呢?2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他那位所谓前任朋友,在你们吵架的时候,孤男寡女,把酒谈心,彻夜长谈,你是否可以接受呢?3有句俗语 爱之深,恨之切,爱上一个人不容易,失去了爱是痛心的,甚至失去理智,由爱生恨了。这种事例太多了。请问对方这种带有恨意的双方还可以愉快的做朋友...

挽回女朋友之分手多久之后挽回最好

调整巩固关系。既然你们会走到假性分手,就说明你们的出现了问题。要是不解决这些问题,那你们还会分手。正确的方法就是去改变你们的相处方式,交流方式,就如,当两人有问题发生的时候都不跟对方说,这就会有很大的问题,缺少沟通了。巩固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双方一定要更好的投入到这段关系中,共同去投资。你投资的同时,对...

分手之后该不该做朋友 奥瑞刚赛制正方一辩稿

一辩申论 三稿 各位光棍,非光棍,以及光棍评委与非光棍评委 大家晚上好,看完了上一场精彩的业余选手辩论赛后,终于迎来了我们这第二场 非专业选手辩论赛,因为我方是非专业选手对阵专业选手,所以我方可能会使用一些非正常手段,所以请大家把尖锐物品 坚硬物品,特别是诺基亚手机放远一点,以防在我方队员秀下限时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