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望实验班”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试行

发布 2019-07-29 16:04:57 阅读 5483

为解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实验班”管理办法(试行)》实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现对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一、选拔。选拔各环节由教务处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全程在纪委监督下进行,保证公开、公平、公正。

笔试:分两步进行,英语和数学与新生进校后的英语分班考试同时进行,达到学校规定分数线的学生在原专业所属学院报名,学校择优选拔105人参加物理加试。

面试:根据英语、数学、物理总成绩,由高到低按序取前70名学生参加面试。面试考官由相关学院、学工处、团委心理测试中心、研究生部、纪委与教务处等部门机构的负责人组成。

二、学生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由大气科学学院负责。

辅导员:由大气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担任。

班主任:由大气科学学院安排教授或副教授担任。

宿舍:实验班学生集中安排宿舍,新生入学时预留好空宿舍,待名单确定后搬入。中途分流的学生搬回普通班宿舍。

三、培养方案。

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制定。由大气科学学院、大气物理学院、应用气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数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安排专家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完成。

工作量计算:因实验班单独组班上课,教师备课工作量较大,教学工作量按3倍计算。

任课教师安排:各学院均要安排优秀教师给实验班上课,必要时教务处可以指定任课教师。

加班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为配合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明确各部门加班 换休管理标准,确保考勤管理的严谨 有序特制定本制度。本办法适用于公司全体员工。无。1 各部门经理负责本部门人员的加班管理,对本部门加班的人员 加班的时间进行合理安排,并对加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2 行政部汇总各部门加班考勤,协助各部门作好员工加班管理工作,不定...

采购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为了规范采购行为,做到有章可循,确保采购管理办法的有效执行,特制定本管理实施细则。本制度适用于公司所有物品采购行为 包括面 辅料 办公用品 机台设备 技术引进 品牌策划等 3.1各厂 部采购物品申购流程。流程说明。3.2财务事务部统一采购物品申购流程。流程说明。3.3特批采购流程。流程说明。4 招投...

食品加工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与实施细则

5 后勤管理系统员工休假超出公休天数者及生产管理系统 含品研 员工出勤天数不足28天者,按实际出勤天数核算考核奖金。6 各部门人员的值班费均包含在考核工资之内,不再另行列支。7 各部门如增加人员编制,集团只负担其基本工资和岗位工资,不再增加考核奖金。8 任何人员对考核奖金产生疑义时,均可在领取工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