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秋季学期七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08:38:37 阅读 7896

四、对学生进行法制安全教育。

对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要做到:时时处处都得讲、时时处处都得做。如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想尽办法把问题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把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点。

尤其使学生校外安全和校内休息时间的安全,必须最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五、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

平时,把学生在校的各方面的表现反馈给家长,及时与家长沟通,使家长对孩子在校情况作到心中有数,请家长协助鼓励或帮助学生,作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向家长了解学生在家的表现,及时找到问题所在,对症下药。结合学生的表现,开好家长会,针对学生的现状,与家长共同**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好安排,尽快形成家长、教师、学生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

计划只是一个期望,一个目标。本人将在本学年中,在不断向老班主任学习的同时,加强班主任工作的理论学习,努力抓好各项常规工作,从学校的日常检查工作做起,协助任课教师,积极创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争取七33班在本学年中做到稳步前进,成为一个文明班集体。

2023年度七年级春季学期4月考

数学试题。姓名班级总分。一 选择题 共10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 1 在同一平面内,两条直线的位置关系是。a 平行 b 相交 c 平行或相交 d 平行 相交或垂直 2 点p 1,3 在。a 第一象限 b 第二象限 c 第三象限 d 第四象限 3 下列各图中,1与 2是对顶角的是。4 如图,将左图...

2023年度七年级第二学期体育教学计划

一 教学指导思想。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和新课程标准改革的要求,体育和健康课程对于义务教育阶段来说,更加关注学生的发展和 的愉悦感,从而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为形成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打下良好的基础。它强调学生的运动体验,突出学生学习的主体,强调学生的自主 合作 学习方式的形成,本次课力求靠近这些新的...

2023年秋季学期七年级地理教学工作计划

覃文鸿。本学期担任七年级除107至113七个班的地理教育教学任务。约540人。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使学生学到终身受益的地理教育,获得应有的地理知识和能力,特制定如下教学计划 一 基本情况。这些学生大多来自灵城的各小学,有一小部分来自乡下和外地。经过初步了解,这批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