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督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9 02:12:57 阅读 8217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政策、法令,参加制定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在安全部经理的领导下,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基层专职安全员的业务技术培训。

3.参与编制安全技术防范措施和各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协助项目部完善各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

4.做好安全内业资料管理工作,监督和指导项目部安全资料员建立健全的安全资料管理台帐。

5.每天深入各项目部的施工现场,做好各项目安全的检查记录,及时向项目经理部“温馨提示”(以书面形式)反映安全隐患情况。监督各项目做好“三宝、四口、五临边”的防护,做到文明施工。

6.参加安全生产检查,参与**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分析工作。

7.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员工手册》等“四大管理工具”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统一标准》。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云南安全部。

2013年10月17日。

文件管理员岗位职责

文件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1 收集国内外用于工程的检测标准 规程 细则 技术图书及期刊等资料,分类归放并登记入库,方便查阅及保管,收集散失在各部门及个人手中的有关技术资料,便于集中 统一管理,为其他部门提供参考资料服务。2 负责技术资料的搜集 整理,为确保技术标准 规范的有效性,外出开会或参加培训班收...

考勤管理员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工厂各个部门的考勤管理,检查穿着及安全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一 考勤管理内容1 督促 检查各部门员工上下班考勤 对违反考勤规定者进行处罚 上班迟到 下班早退 忘记打卡 漏打卡等 2 每日10点钟之前对上一工作日的出勤情况进行记录,制作 每日考勤报表 对异常情况进行处理,开具相应的罚单...

保洁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1 03 11 15 56 58浏览次数 218 主要职责 一 积极有效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及临时任务,制定厂区保洁 工作标准 制定本部门每周 月度 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实施与控制,制定本职工作操作规程 工作范围。二 严格执行各类保洁工作程序,落实工作标准。三 负责进行保洁工 绿化工...

项目管理员岗位职责

1 参与工程项目的设计招标工作,审核建筑设计要点,评估设计招标方案。2 参与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审核工作,协调解决其它专业问题。3 参加土建专业施工图会审,经常深入工地 检查施工质量 对于工程 现的问题 配备有关专业,协调解决。4 负责施工中的建筑设计技术的配合。5 参加工程的初验和工程竣工验收。...

合同管理员岗位职责

1 依据公司法律合约部制定的合同范本及相关管理规定,负责起草项目部劳务分包合同及专业劳务班组承包合同。合同主要内容涉及承包内容 合同单价 是否含税 付款方式 违约责任 法院管辖地 2 审核项目主管所提交的各类合同并提出初步审查意见,修改后报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同意后的合同文本及时通过公司oa上报公司相...

资产管理员岗位职责

附件一 一 熟悉学院的资产管理规章制度,依法管理本部门资产。二 负责建立并完善本部门资产帐目 卡片及档案,及时 准确地完成本部门资产信息的统计上报工作。三 负责定期盘点本部门资产,做到账 卡 物相符,督促资产使用人员按要求使用 维护资产。四 参与本部门新增资产的实物和技术验收工作,并负责办理新增资产...

仪器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 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思想,认真学习有关教材和实验内容,熟悉所辖仪器设亩备的规格 性能及保管要求和方法,努力掌握维修仪器设备的技能。充分发挥现有仪器设备的作用。提高仪器在教学中的效益。二 做好仪器设备的保管工作 管理帐目健全,仪器放置妥善。三 负责购置 领取仪器设备,对所增加的仪器设备及时验收登记,并...

计算机安全管理员岗位职责

计算机安全管理员岗位职责 网络资料 一 对本单位的主要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资源配置 技术人员构成进行登记,并根据需要报同级保卫部门。二 检查 监督 实施计算机系统安全保密工作操作细则。三 负责计算机信息系统使用人员的安全保密教育,计算机安全技能培训。四 负责检查 督促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体系的建设。五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