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学院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策划书

发布 2019-07-08 15:01:57 阅读 4075

五人制足球赛策划书。

活动引言:其宗指是为了促进全校足球爱好者的团结、友爱、交流、竞争而举办的。足球的美不仅仅在于它的对抗,也在于人们对它的欣赏和热爱。

欣赏足球就是人类在欣赏自己。如今,足球的美已经舞台化了,足球场堪称世界第一大舞台,然而这个舞台比艺术更像现实,比现实又更像艺术。足球舞台的特殊性正在于此。

它是体育美的综合性的舞台,也是接近现实美的综合性舞台。它虽不以人物故事取胜,但是他所表现的也是人与人之间的冲突和对抗,还要决出胜负和优劣来。不论从审美意识看,还是从荣辱归属看,都会强烈打动每一位球迷的心。

静态的美,能引起人们击节赞赏,足球的美是人的动态美,展现的过程变幻莫测,悬念丛生,不仅使人拍案叫绝,更能使人心潮澎湃,难以自已。

整个足球,通体的阳刚之气,大气磅礴,意气风发,豪放雄浑,粗犷,野蛮,刚健,激荡,甚至狂怪,撩拨人们的激情。这是一段激情燃烧的日子,这是我们享受足球的日子!

一、活动主题:促进各院系之间的融合,丰富业余生活,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二、比赛的主旨: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我校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三、主办单位:湖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

四、承办单位: 乐美康俱乐部。

五、协办单位: 乐美康足球社。

六、活动策划:乐美康足球社。

七、冠名单位:待定。

八、活动时间:2023年3月至4月。

九、比赛地点:体育学院东院足球场。

十、联赛组队及比赛形式:各学院队长组织队伍参赛。先分小组比赛,前两名进入复赛。

十。一、组队要求: 校五人制以学院为单位,自行组织队伍,队名自取。最低人数五人,最多八人。

十二、【参赛要求】

报名费:100元一个队伍参赛押金:(纪律保证金)100元。

共计:两百元,押金可退。

参赛队员为在校学生、教职员工。

每场比赛双方队员(包括替补)都须将学生证(或其它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赞助商申请】见附件2

如:教师证)交监场核实并保管至比赛结束,没有证件的人将不允许上场比赛。

每个队员不得代表两支(及两支以上)队伍参赛,否则取消这名队员所代表的所有球队的成绩和参赛资格。

竞赛方法】见附件1

奖励办法】见附件2

比赛设冠军一个、亚军一个、季军一个;

冠军奖励。亚军奖励。

季军奖励。公平竞赛奖奖励。

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各一名。

任何人都应完全服从裁判,对裁判有不文明行为的个人其相关球队将根据当时情况受到纪律处分。

比赛中的技术问题、队员资格纠纷由组委会和各队领队协商解决。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球队人员(包括场上队员、替补队员、领队以及本队啦啦队)必须绝对服从临场裁判员的判罚和尊重对方球队人员。如有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或对对方球队人员行为恶劣的情况,将受到纪律处分。

此次活动以“促进各系部之间的融合,丰富业余生活,共同构建和谐校园”为宗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充分体现大学生的风采。希望各学院的队长组织队伍组队报名,为“阳光杯”足球赛练兵。

湖南理工学院乐美康足球社。

湖南理工学院2023年留校承诺书

湖南理工学院2012年暑假留校学生自律承诺书。为确保个人安全,平安 顺利 愉快 有意义地度过暑假,2012年暑假我自愿申请留校并对学校 所在学院领导 老师作如下承诺 一 遵守国家的法律 法规。不参加任何有损祖国尊严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非法组织及活动,反对破坏安定团结的行为。二 严格...

理工学院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理工学院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范文。各学院 部门 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 各学院 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在节前对本部门师生职员进行一次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并依照部门特点,提出相应的安全防范要求。二 各学院 部门的重点岗位 重要资料 贵重物品要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