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捕手》观后感

发布 2019-07-08 04:59:37 阅读 1227

《心灵捕手》观后感。

抱着周末看三个电影的态度,心灵捕手成了这周我看的最后一个电影。

怎么说呢,可能作为一个生活相对平静的普通人,无法体会到will的那种痛苦,自然也无法感受到他的感觉。如果不单单想把这个电影作为一个饭后谈资,那我就要回想,要思考。首先,这的确是一部好电影,虽然没那么强烈的震撼。

但是无疑也能从中学到一些东西。我想把这所谓的东西描述出来,但总是找不到一个明确的切入点,是因为我并没有从中获取什么吗?同时,我又联想到,看电影的前提,是必须从中获取什么吗?

big question .en.

开头是will惬意的生活,没有目的…又或许有,谁又知道呢。但是怎么说,像是在混日子。仅仅对我而言,对于will和他的朋友,我是有几分羡慕的,生活在同一个地方,很多年,关系非常非常亲密。

just like the true brothers.很羡慕。我是在漂泊,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是一直在漂泊的….

这个问题我就不深入说了,像流水账,又长又臭。

很重要的一点是,每当我们面对挫折和未知的时候,不要只是空说,just do it.

唉,很多东西不是书本能给我们的,我们需要通过亲身去体验,去感受。就想sran说的,你是否拥有灵伴侣,不是那些伟大的哲理家、思想家。是真正在你身边,能给你回应的切切实实存在的人。

没有。这是我的答案。可能我们会胆怯,或多或少。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弱之处,我们不应该比看谁隐藏的好,而是真的要去克服它。如果不能立即克服,但至少,要勇于面对。是这样。

心灵捕手观后感

心灵捕手 观后感。影片最开始是威尔在 橄榄球比赛时遇到了他的幼儿园同学卡米恩,他说 他幼稚园时把我揍得好惨。接下来他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开车路过时再次见到了卡米恩,他当即就下车把卡米恩揍了个半死。首先我觉得第一点需要分析的是 一般来讲,我们都对幼儿园时的记忆非常模糊,很少有比较细节的记忆。再进一步说,就...

《信仰》观后感

信仰 观后感。旅游公司韩鹏。按照隆力奇集团公司党委的通知,本人于9月25日在江苏先锋网 了党员教育电视片 信仰 该片分 只要主义真 壮志换新天 时代先锋行 3集,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 建设 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

孔子观后感

孔子 观后感。纷繁的世事,活着就是一次尽心的坚守 凋敝的礼制,存在就为殚精竭虑的扭转。你在那个时代,用你自己的理想为国家规划了美好的未来,为百姓的生计做着自己最好的推测,你也在以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孔子,在那个时代的烙印下,你挣脱时代强加在你身上的枷锁,以自己的微薄的力量渴望或是简单的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