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新学期学习计划

发布 2019-07-07 17:56:37 阅读 4804

一:主要目标。

争取获得优良成绩,能切实在大学里学到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基础常识。增加文化素养,提升自身能力,端正学习态度,培养积极勤奋的学风。做学习计划来自我敦促,自我勉励。二:具体安排。

1.坚持预习,坚持在上课前先预习一遍课文,在上课之前对所上的内容有所了解,能提高听课效率。并且在老师上完一章的内容后,能够主动复习。温故而知新。

2.每周抽一天时间早起背诵英语课文。3.每周坚持到校晚自习。

4.坚持去校图书馆借书阅书,坚持超额完成老师布置的读书任务,并且做好读书笔记。

5.对于课程知识,要多想多问,并且把其中有收货的部分记入笔记之中。6.每个月进行一次学习清算,反思自己这个月是否达成了学习计划,有哪一些做得不足的地方,下个月要注意改进。

7.订阅英语辅导报,自学报纸上出现的一些英语单词,并且完成报纸上的练习题。

8.身为一个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对于文字的敏感和写作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应该坚持在平时多写一些练笔。

9.多学习一些例如《文心雕龙》,《易经》之类的中国古文化典籍。10.争取利用周末时间多学一门外语。

大学生新学期学习计划

大学生新学期学习计划 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个学期之计在于开始,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年 新春 新学期,我们也该有新的打算。学习部作为学生会的常规组织,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学习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本年的工作中我们将继承优点,改正不足,争取把学习部的工作做的更好,充分为大家服...

大学生新学期计划书

计划书一。第一学期的学习计划,可以说是泡汤了,最后的结果让我很不满意,不管是生活,学习,思想,人际关系,工作等等,都让我的大一计划,前都给证明了,那种计划是不可行的,没有太大的实际操作行。所以大一第二学期以来,我就想改变我以前的学习计划,让我在大一的的第二学期有所收获。大一的第一学期是我的摸索阶段,...

2019大学生新学期的感想

一学期就这么结束了,这一切来的快,去的更快。短短的三个月经历了许多许多。大学生活真的是很丰富。二月十六号带着我行李来到了我要呆上四年的石油城市 大庆。但我并不陌生,因为父亲已经在这工作十年了。之前也来过几回,但那时还小,记忆并不深刻。当我在一次迈进这座城市的时候。道路两旁的磕头机再一次吸引了我,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