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宣传部份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07 14:02:37 阅读 8850

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宣传部4-5月份工作计划。

4月1日——赴江夏区龚家铺小学开展义务家教(支教)活动。

4月2日——社区义务家教(支教)志愿者的培训。

4月3日——部门例会。

4月5-7日——志愿者协会会徽及服装设计大赛。

4月6-7日——社区服务队义务家教(支教)团队赴园艺新村开展志愿服务。

4月7-9日——制作“雷锋月成果展”宣传板。

4月10日——部门例会,部门word等软件制作培训。

4月11-15日——青春驿站值班工作。

4月13-14日——社区服务队义务家教(支教)团队赴园艺新村开展志愿服务。

4月17日——部门例会。

4月21-25日——制作“蒲公英”义务支教行动宣传板。

4月24日——部门例会。

4月27-28日——社区服务队义务家教(支教)团队赴园艺新村开展志愿服务。

5月2-8日——开展“蒲公英”义务支教,在校园招募志愿者。

5月8-12日——制作“材冶学院青协特色志愿活动展”宣传板。

5月9-14日——开展“蒲公英”义务支教,在社区招募需要服务家庭。

5月7-21日——开展“爱心v站”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

职责 一 会长职责 1 负责青志协全面工作,并主持召开青志协会议,讨论青志协工作计划 决定,部署工作。2 及时向上级各单位汇报青志协工作情况,与其保持密切联系,自觉接受上级各单位的指导帮助。3 指导 帮助 督促青志协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协调各方面的关系。二 副会长的职责 1 配合会长做好青志协各项工...

青年志愿者协会奖惩制度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及成员考核制度 试行 考核对象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考核方式 通过积分和协会民主评议相结合,提出奖励或处罚的建议报有关上级部门批准做出决定。考核依据 成员档案及相关活动记录 内含活动时间 次数 积极性 活动表现情况 考核细则 协会成员基础分为60分。干部考核制度 第一章总则...

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新加入志愿者的欢迎词

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新加入志愿者的欢迎词各位学弟学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 我是 系 业的 同时也是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也像大家一样站在这里即将开始我大学的第一次考验,很高兴今年我能站在这里向大家介绍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进入大学了以后大家会发现大学生活确实很与众不同,大家的空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