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选址要求

发布 2019-08-02 04:47:57 阅读 2864

商家名称:

人人乐商业集团。

服装/皮具□家居及用品□3c□餐饮□医药/保健□文化用品。

性质:大卖场■超市□专业店□百货□便利店□连锁店□专卖店。

酒店□其它:

国际□国内□区域(分区域)

经营区域:已开拓地区/数量(区域/数量):西北区(西安)、华北区(天津)、西南区(成都、重庆)、华南区(深圳、广州、南宁)

目标地区(区域):西北区(西安)、华北区(天津)、西南区(成。

拓展计划(07年):都、重庆)、华南区(深圳、广州、南宁)计划拓展数量:30

城市及商。圈选择标。

准。目标区域及要求:城市商圈选择及要求:商圈内位置的要求:

租赁期:20年免租期:12个月以上。

开店要求。合作方式。

经营方式:租赁自营。

经营面积与楼层要。

求。3层以内,单层3000平方以上,8000-15000平方。

楼板承重:主体建筑要求。

给排水/排油/排污/烟道:供配电负荷:硬件设施要求:物业形状要求:

内装修要。求层高和柱。

距交通及停。

车要求其它需要特别说明的要求。

毛胚■粗装□精装■其它要求:有空调、电梯、消防。

层高:4.2m以上柱距:8*8m

150个以上停车位。

人人乐超市调研报告

对于人人乐连锁超市的调研报告首先从人人乐超市的基本情况介绍开始。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 前身为深圳市人人乐连锁商业 成立于1996年4月。是起源深圳,布局全国的超市运营商。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卖场 综合超市和百货的连锁经营。目前人人乐已在全国开设门店112家,总营业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网点遍布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