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酒店主管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01 22:43:57 阅读 7011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x年就要结束了,今天有幸在此为大家做***x年大堂副理述职报告,今天我的报告分为两个部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x年的工作计划。

第一部分,***x年大堂副理主要工作。

本人于***x年6月学习大堂副理工作,并于***x年正式司大堂副理一职。本人于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后,有幸加入xx大酒店。从对酒店的理论学习转向实际的专业操作,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适应工作和社会生活成为我的重要目标。

自有机会担纲起酒店的重要岗位――大堂副理至今,除了感谢总经理xx女士、客房部总监xx先生、客房部经理xx先生以及各部门领导的信任和指导之外,还要感谢曾经在房务部、前厅部工作期间给予我帮助的全体同仁。

第。一、大堂副理是一根纽带,从横向来看他联系着酒店各个相关部门;从纵向看也将酒店的领导与基层员工联系在了一起。因此大堂副理必须对酒店的大小事物了如指掌,在过去的一年本人本着学习的态度加强自己对酒店的了解和磨合。

在此期间得到所有同仁的教导,不仅有xx、xx、xx、xx、xx、xx等这些经验丰富依然在一线部门服务的同仁;也有已经调离原部门和离开酒店谋求更好发展的朋友们。在此一并做出感谢!谢谢大家!

第。二、作为一名大堂副理,我最缺乏的是实战经验。很荣幸在***x年的4月能够与前台主管xx女士共赴广东深圳xx酒店进行为期10天的见习。

在见习的实践里得到该大酒店总经理经理及大堂副理部全体员工的无私体谅和照顾,学习时间虽短,但机会难得、收获颇丰,并于见习之后做了题为《新环境下的宾客关系管理》的系列报告。并将学习的经验和知识贯穿应用于酒店的实际工作。

第。三、大堂副理是酒店总经理的代表,对外负责处理日常宾客的投诉和意见,平衡协调酒店各部门与客人的关系;对内负责维护酒店正常的秩序及安全。对各部门的工作起监督和配合作用。

在xx年,大堂副理除了完成日常工作,还完成各自工作,其中包括日常客人密件和意见卡、表扬卡的收集和整理;客人投诉案例分析;酒店好人好事整理汇总等等。目前已经完成1-3季度各项报告的汇总和分析。

第。四、大堂副理的工作对大堂副理的素质有较高的要求,其中重要一项素质就是语言素质,在酒店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之下,酒店聘请英文老师对酒店的员工进行英语培训,本职及大堂副理全体同事也积极配合酒店的培训学习计划,目前能够处理英语国家客人的基本事务。

第。五、随着酒店竞争的日趋激烈,酒店也愈来愈重视宾客关系,尤其是常客以及有消费能力的宾客群体,因此大堂副理也在酒店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着手进行常客的管理并在此基础上收集更多的宾客信息,在酒店的经营过程中争取主动。

第。六、大堂副理同时还担任着对基层员工进行监督和培训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大堂副理除了加强对一线各部门的岗位监督,也针对薄弱环节对各岗位进行相应培训。

本职根据岗位要求对总机提出培训计划,并配合总机进行英语培训,总机人员能正常处理英语国家客人的基本**服务。同时大堂副理也针对礼宾部前台进行了一系列培训。

第二部分,***x年工作目标。

在即将到来的***x年,我和我的同事将继续努力。具体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第。一、我们将致力于维护酒店宾客关系,积极推进建立客户关系管理,通过我们的努力积极建立有效的客史档案,使对宾客的管理真正实现有效科学的管理。

第。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并将这一思想通过与客户富有意义的交流沟通、理解并影响客户行为,最终达到提高客户获取、客户保留、客户忠诚、客户创利的目的,是一个将客户信息转化成积极的客户关系的反复循环过程。

第。三、大堂副理在酒店必须以身作则,敬业乐业,作风正派,仪容优雅大方。自信、果断、沉着、睿智、活泼、细腻、真诚、高效是大堂副理的岗位性格描述,也是大堂副理的自我要求。

作为今天的报告结尾也用以与各位共勉,请各位审议!谢谢大家!

现在大家知道酒店主管述职报告的内容了吧!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利用!

酒店主管工作职责

13 不断完善库房管理制度及岗位责任。14 督促做好防火安全工作。保证布草符合卫生质量要求。15 培训员工掌握库房管理的基本功。16 做好报废布草的 再利用工作。17 了解员工工作情况的记录 考评工作。18 要了解掌握各店洗涤厂家情况,建立完善的洗涤质量 收发 计价 登记制度。2.酒店公共区域职责 ...

酒店餐厅主管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本人 吴江食府楼面经理,在董事长及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率领食府全体员工完成饭店制定的各项经营 管理指标,共同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 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现就本年度的工作汇报如下 食府成立之初,各项制度未健全完善,制度的完善及各项工作程序的确立需在长期大量的实践中方能逐步完成。因此,制度的建立...

2019年主管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各位尊敬领导 同事们 大家好!首先容我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 负责综合办的日常管理工作和我们厂的材料采购 工作。不知不觉中,2014年已步入十月份,从建厂投入生产到现在已经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多的工作当中,我们各自都经历了许多,也学习了许多,成熟了许多。而我早于几个月从筹建开始提前参与到我们厂的...

2019年培训主管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各位领导 同志们 现将本人2013年的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 全面完成了集团和本矿下达的全年各项培训任务。根据集团公司2013年职工培训计划安排,共下达我矿年度培训总人数1094人,其中 矿长资格和安全资格各1人,安管人员25人 区队班组长85人,在岗职工和新招转岗职工安全培训共610人...

保安主管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第一部分 工作综述。来到大成郡项目已经一年时间了,回首过去一年部门的工作,我们在物业公司,物业服务中心领导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以安全管理工作为基础,杜绝消防事故隐患为切入点,加大对车场的管理力度,保障交通道路畅通。一年来处理突发事件12起,抓获偷盗施工材料...

大酒店经理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大酒店总经理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 过去的一年,是对 x集团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一年。在集团领导层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完成了 x大酒店的装修工程,并顺利开业,为集团增添了新的生力军,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也进一步提高了集团的知名度。今天我就大酒店开业以来的工作情况...

物业主管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向大家作述职报告。说实话,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述职报告会,没有丝毫的经验,正如我半年前加入天安的队伍,对物管行业没有丝毫的经验一样。应该说,的述职报告没什么条理可言,更多的是在谈自己的感受。我自认为是一个很喜欢计划和总结的人,但惭愧的...

2019仓库主管述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各位亲爱的伙伴 大家晚上好!首先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也感谢仓库各位伙伴对我的支持!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仓库部的员工工作是努力的 认真的,我们的主管是务实的 敬业的,感谢他们为此付出的辛勤!新的一年里,我们有更多的工作,更大的挑战。我们会沉淀过去的优点,改变过去的弊端,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