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节三句半

发布 2019-08-01 21:30:17 阅读 4530

锅碗瓢盆响起来。

精神抖擞上台来。

少了一人怎么办?

—我来。满屋上下笑开颜。

个个乐得嘴朝天。

各位老师节日好。

问安。初次登台经验少。

欢迎大家来指导。

不管说得好不好。

别跑。教师节日又欣逢。

大厅一片欢笑声。

领导同仁齐聚首。

欢迎。大家工作齐争先,紧紧围绕领导班,精心培育新一代,奉献。

先说咱们郭校长。

敢试敢为又敢闯。

民族文化进校园。

弘扬。再说各位副校长。

教育教学抓质量。

管理工作做得细。

在行!教师辛苦工作累。

教书育人心灵美。

若是教学没抓好。

惭愧。学校好事特别多,推陈出新真不错,现在又施新课程,超越。

后勤工作很重要,餐厅师傅手艺巧,热菜热饭吃得好,别撑着。

自编自演不在行。

不管听得爽不爽。

还要请您多捧场。

鼓掌。为了今天联欢会,我们仓促来准备,下面还有好节目,撤退。

三句半台词

我们四人走上台,欢庆锣鼓敲起来,咱们说点什么呢?拜拜!前三人 还没开演呢怎么就拜拜了?叮 嘿嘿,重来。易拓建校八年来,生日聚会首次办,各个心里乐开怀,热闹!我们来个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各位家人早上好,假期工作真辛劳,张校副校表心意,红包!前三人 啥人呢?易拓家人齐欢笑,开个...

酒店三句半

三句半。1 又是一年新春到 相聚一堂尽欢笑 共庆酒店新一年放炮。2 前面节目演得好 三句半也不能少 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3 俺们几个话挺多 大家不要嫌罗嗦 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齐鼓掌 4 在座同事真不少 叫声大伙辛苦了 liao 先给各位拜个年 新年好 合 5 要说平常工作忙 难得集体坐成堂 一年到...

企业三句半

锣鼓振天吉日到,员工个个齐欢笑,文化艺术群英会,热闹!关总经理发号令,公司上下齐响应,各项指标要完成,拼命!企业发展靠员工,我们都是主人翁,转型路上快步跑,猛冲!机床是我大家庭,兄弟姐妹深感情,团结互助同奋斗,必赢!全体员工比比看,增收节支做贡献,谁要出工不出力,靠边站!一线工人斗志高,生产重担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