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元旦三句半 教师用

发布 2019-08-01 17:18:57 阅读 5950

新的一年又来到,先给各位拜个年,我们给大家鞠个躬,给钱!(学校今年大联欢,男女老少尽开颜,xx非得来表演———添乱)前面节目演的好!三句半也不能少!

俺们上来图个啥?热闹!(上来说段三句半,大事小事胡乱侃,如有雷同你别喊,谁敢!

)兄弟姐妹注意听,听来还要记在心,若是精神不集中,罚款!今年学校事务多,搞得大家神憔悴,面色发暗眼圈黑,真累!

虽是苦来心里甜,达标过后喜笑颜,学校来了个大变身,晕倒!(鼓掌)40校庆刚刚过,各位老师显神通,排忧解难心儿齐,团结!五位领导很和气,顺顺利利又一年,毕业班的成绩好,辞旧迎新蛇年到,勤勤恳恳三中人,金蛇盘舞闹今宵,又像哥来又像弟,看到成绩喜万千,我们心里真犯愁,三中又将更辉煌,昂首阔步抖精神,一段劲舞来助兴,齐心协力谋福利,给力!

代表大家表心愿,多发钱!明年中考看我们,杠杠的!

明年招生怎么样,火爆!

祝愿三中年年好,红红火火赛今朝!《火了火了》真应景,请看!

元旦晚会三句半

锣鼓叮咚敲起来,喜迎佳节乐开怀,今天说段三句半,开台!冰天雪地不怕寒,威龙员工笑开颜,各位朋友新年好,拜年!宾朋满座趁今宵,威龙发展成果高,借此舞台赊月色,表表!威龙汽贸业绩好,北奔重汽慕名到,园区领导很给力,建厂!威龙专汽建新?厂址就在开发区,共同建设求发展,必须!威龙员工一起忙,齐心合力做工装,...

2019元旦三句半

1.帅哥一人台上站,说上一段三句半,今天鹏鹏真叫帅,酷狗。2.我们四人一块演,热热闹闹庆新年,希望大家捧捧场,鼓掌。3.同事 领导新年好!羊年马上就来到我们先来拜个年,齐 过年好!4.说说今年大事件,教学成绩最关键,我校中考又夺冠,点赞。5.科学发展记心间,教育教学创新篇,开拓进取出新招,争先。6....

学校生活三句半

庆祝元旦搞联欢,男女老少笑开颜,我们四个台上站 三句半!初次登台经验少,欢迎大家来指导,不管说的好不好 别跑!自编自演不在行,不管听着爽不爽,还要请你多捧场 鼓掌!闲着无事瞎聊天,校园杂事可真多,奇观异点莫惊叹 请看!一个学生真懒惰,一觉睡到八点多,饭没吃来脸不洗 跑去!拎起书包急匆匆,路上不见人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