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礼仪三句半

发布 2019-08-01 15:56:37 阅读 1198

甲、咱们四人走上台,乙、锣鼓声声敲起来,丙、面向广大小朋友,丁、开场。

甲、今天上台说一说,乙、文明礼仪首当先,丙、大家认真听一听,丁、快快说。

甲:自尊自爱重仪表!

乙:诚实守信讲礼貌!

丙:遵规守纪勤学习!

丁:很重要!

甲:尊敬国旗要肃立!

乙:高唱国歌要整齐!

丙:校训呼号要响亮!

丁:敬礼!甲:天天来把卫生搞!

乙:贵在保持习惯好!

丙:遇到废纸不放过!

丁:重环保!

甲:同学之间要尊重!

乙:互帮互助树新风!

丙:不打架来不骂人!

丁:讲文明!

甲:校园内外不乱跑!

乙:自觉排队往右靠!

丙:危险游戏我不做!

丁:别忘掉!

甲:预备铃响进教室!

乙:课本文具摆放好!

丙:不吵不闹坐端正!

丁:真安静!

甲、宽容别人的缺点,乙、自己也感到很快乐,丙、斤斤计较没朋友,丁、孤单。

甲、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乙、交通规则要遵守,丙、安全第一不放松,丁、记住。

甲、文明礼仪伴我行,乙、品格高尚做栋梁,丙、我们大家齐努力,丁、都能行。

甲、说到这里停一停,乙、小朋友们可听清?

三句半校园版

挑了很多,总有适合你的!漂亮师妹真不少,个个能干又乖巧,过了俩月你再看 大嫂!食堂打饭该咋着,异性相吸错不了,若是找错大师傅 半勺!机房里面聊兴酣,问完国籍约见面,再问方知伊人处 旁边!机房外面排队站,人山人海满头汗,好不容易轮上前 停电!一条裤子仨人穿,寝室实现大共产,待到洗时齐行动 快闪!考前教...

文明礼仪三句半

四 文明校园讲礼仪,十二 一点矛盾就打架,二十 学生咱也不落后,师生团结讲友谊,这种行为危害大,技能大赛争上游,要把校园建设好,伤了别人害自己,德智体美全发展,一起搞。修养差。优秀。五 你植树来我种草,十三 遵守礼仪守规范,二十一 文明举止有榜样,蝴蝶飞来鸟儿叫,长发怪发很难看,学习楷模在前方,百里...

校园搞笑三句半台词

三句半。喜庆锣鼓敲起来。我们四人走上台。上台说段三句半。拜拜 其他三人齐喊 别走,回来!初次登台经验少。欢迎大家来指导。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各位领导你们好 各位老师你们好 各位同学你们好 都好 今天上台把话唠 夸夸我们好学院 年年都有新同学。贼好 先说咱们的顾处长。品牌意识观念强。教学管理有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