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半 赞六建

发布 2019-08-01 13:59:37 阅读 7142

赞六建。

三句半)1、甲(下同):四人台上站,乙(下同):来段三句半,丙(下同):今天说什么,丁(下同):六化建。

2、来自白山黑水间,转战青海把功建,六十年代进三线:(驻)襄樊。

3、襄樊了解六化建,襄樊赞赏六化建,襄樊姑娘爱六建:结姻缘。

4、手挽手来肩并肩,挺起胸膛闯江山,六建英雄好儿女:不一般。

5、焊花飞舞映红天,塔罐林立耸云间,管道纵横通万里:最壮观。

6、锆材焊接得专利,工艺每年创新篇,质量安全成绩好:凯歌传。

7、现场施工传佳话,铁军风采誉满天,项目管理上台阶:不简单。

8、鲁班奖来文明奖,国优部优都得遍,各级劳模常涌现:说不完。

9、披星戴月抢工期,东奔西走忙大干,为了实现现代化;把命玩。

(玩命干)10、北国风雪刺骨寒,酷热难当南方天,国外生活有危险:只等闲。

11、夫妻分居家常饭,儿子与爹难相见,骂声野鬼和混蛋:见了面。

12、走遍大江和南北,吃惯东辣与西酸,能说南腔和北调:见识宽。

13、昔日六化建,窝棚搭山边,四处冒炊烟:真难看(真艰难)14、那时人说六化建,远看象逃难,近看象要饭:细看是六建。

六化建)15、今天六化建,房新草绿道路宽,环境优美人气旺:大改变。

16、去年六建大进步,装备增加了三千万,主营收入十来亿:开心颜。

17、将来的六化建,股份改造谋发展,国际市场份额添:前程大无边(挣大钱)

赞北京三句半

1 今天咱们台上站,2 全是英雄男子汉,3 来把北京赞一赞,4 说点啥哩?甲 咱们北京新气象,乙 翻天覆地大变样,丙 全球目光聚北京,丁 真是风光!1 游胡同 听京戏,2 轻松休闲又惬意,3 文化科技博物馆,4 随便您看!甲 北大清华培英才,乙 北京发展要靠它,丙 我们也该努把力,丁 也要去呀!1 ...

三句半台词

我们四人走上台,欢庆锣鼓敲起来,咱们说点什么呢?拜拜!前三人 还没开演呢怎么就拜拜了?叮 嘿嘿,重来。易拓建校八年来,生日聚会首次办,各个心里乐开怀,热闹!我们来个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各位家人早上好,假期工作真辛劳,张校副校表心意,红包!前三人 啥人呢?易拓家人齐欢笑,开个...

酒店三句半

三句半。1 又是一年新春到 相聚一堂尽欢笑 共庆酒店新一年放炮。2 前面节目演得好 三句半也不能少 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3 俺们几个话挺多 大家不要嫌罗嗦 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齐鼓掌 4 在座同事真不少 叫声大伙辛苦了 liao 先给各位拜个年 新年好 合 5 要说平常工作忙 难得集体坐成堂 一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