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四项措施”让街居干部节后“收心” 纪委信息

发布 2019-07-31 20:43:57 阅读 1096

春节长假上班伊始,孔浦街道推出“四项措施”,让街居干部学起来、动起来、紧起来,促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整工作心态,进入工作状态。

一是以会收心。街道要求各科室、社区认真开好“收心会”,安排好节后工作,重申上班纪律,要求广大街居干部要将思想及注意力尽快转移到工作上来,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克服节后懒、散的现象,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度的工作中。

二是以训收心。春节后上班以来,街道在各科室、社区组织开展了作风整训活动,以党组织为单位,通过集中学习、个别谈话、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加强街居干部作风建设。

三是以督收心。从上班的第一天开始,街道纪工委组织了督查组,对科室、社区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迟到早退情况进行督查,促进各科室及社区尽快进入工作正轨。

四是以访收心。结合“送温暖”惠民活动,认真开展好“进百姓门、访百姓苦,解百姓难”活动,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年后走访慰问,访民情、问民计,解民难,帮助群众解决好节后困难问题。

孔浦街道。2023年2月14日。

校园通讯稿 “四项措施”确保校园冬季安全

中心小学 四项措施 确保校园冬季安全。本网讯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中心小学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实施了 四项措施 确保校园冬季安全。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认真分析 研究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现状,查找和解决冬季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抓好...

临床用药四项监控制度

为进一步规范用药行为,将医院药品收入占业务收入的比例控制在省卫生厅规定的范围以下,特制定以下制度。一 实行临床科室用药公示制度,合理确定各临床科室用药比例,并定期公示,对用药超比例科室,按规定予以经济处罚 二 实行单品种用药总量监控公示制度,每季度对本院单个品种用药总量进行排序,对排在前十位的药品及...

学校安全工作四项行动 三项建设自查总结材料

学校安全工作四项行动 三项建设自查总结材料提要 加强日常监控,明确责任人。校长负安全总责,后勤副校长主抓 四项行动 的开展工作,班主任为安全直接责任人。学校安全工作四项行动 三项建设自查总结材料。学校长期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到 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 在开展安全生产 四项行动 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