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美术专业课课时计划

发布 2019-07-31 00:52:17 阅读 7074

2015—2016学年下学期个人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质工作,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领导的安排,工作上兢兢业业,爱校如家,对学生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始终以科学发展观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并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二 、工作目标

1、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做到按表上课,不落一节课。注重课堂中学生的自主学习,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调动学习的积极性。

2、以听评课等教研活动为基础,备好、上好每一节课,积极提高教学水平。

3 、积极参加教学研讨和交流活动,与全组美术教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专业素质。

三、实施策略

面向全体学生,注重个性发展,重视**实践,增强创造意识。

1、 强化治理,突出重点,抓住高考生命线。

2、 树立坚定的事业心,虚心好学,努力提高专业水平。

3、 加强教研教改,注重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4、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四、教学进度。

高中美术老师述职报告

本学期是我担任高一年级的美术教学工作。在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帮助下,较为顺利地完成了本学期学校交付自己的各项工作。高中美术教育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之一,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如何有效的开展美术教育,则要加强对美术教学方法的探索和研究。1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业务素质。美术...

高中美术教学计划

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梅梅。随着基础教育改革高中新课程的不断深入,美术课堂已发生了综合性的变化。本学期我主要负责高中美术的课程教学,现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结合美术学科特点,本着以贯彻学生自主学习的理念,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观察能力 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特制定如下计划。一 情况分析 美术鉴赏 高一 美...

高中美术课堂基本要求

高中美术教育是一种基础美术教育,是与专业美术教育不同的,属于素质型的教育。在基础教育体系中,美术教育能提供其它学科所不能提供的教育价值,美术课程尽管要涉及到理性 逻辑 抽象,但更强调形象 感性 情绪 想象 个性 创造 体验和实践。根据目前美术教育理念 目标要求,现行美术课教材教学内容划分四个领域 造...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