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感言怎么写

发布 2019-07-30 08:19:57 阅读 8262

第二,培训使我对公司主要业务有了基本的感知与认识。

我在公司的档案室工作,在学校学习的也是专业的档案知识,可以说,对于勘察测量这方面来说,我完全是个门外汉。这一次培训,是我第一次系统接触这方面的知识,真是受益不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经过几次专业知识的培训,我大致了解了公司的主要工作任务,大概分为勘察、测量、岩土试验、测试这几大方面,并分别有对应的部门负责。比如说工程师办公室主要负责岩土工程工作,主要有勘察、设计、治理、检验、监测;测试中心主要负责原位测试、桩基检测等等。并且我对其主要工作流程以及一些术语也有了大致的了解,总算不会像刚来的时候一样,连公司的主要业务都不清不楚了。

第三,学习了公司的安全管理与管理体系方面的知识。

用了一天的时间,我们系统学习了安全方面的知识与公司管理体系方面的知识。我想这对于我们应届毕业生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知识。我认为其目的就是为了。

一、保证安全生产;二、提高工作效率、三、提升企业形象。最终的目的就是使利益最大化。在这基础上有很多理论的知识与制度,这还需要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就注意,比如安全,在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中我们都要注意安全的问题,比如人走断电、防火、防盗,还有特别是在施工现场的一些用电安全、人员安全等。

这些在实际工作之后可能才能注意到更多问题,并写入制度,是安全管理更加规范。

教案怎么写

写教案要几个步骤。一 课题 说明本课名称 二 教学目的 或称教学要求,或称教学目标 说明本课所要完成的教学任务 三 课型 说明属新授课,还是复习课 四 课时 说明属第几课时 五 教学重点 说明本课所必须解决的关键性问题 六 教学难点 说明本课的学习时易产生困难和障碍的知识点 七 教学过程 或称课堂结...

怎么写反思

篇一 高中化学教学反思 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是知识不断创新的时代。在这样一个时代中,教育传递人类知识的功能必然更多的为信息系统所替代,教育的根本意义和价值进而落在了培养创新能力上。而化学是一门重要的自然科学,它以大量的实验为基础,形成了坚实的理论体系,然后应用于广阔的科技空间。虽然化学属于理科...

怎么写简历

二 简历的基本内容。无非是标题,个人基本情况,自我评价,工作经历,教育情况,职业技能和特长,以及职业目标。1 标题最好不用 个人简历 建议用 的个人简历 字体别弄太大 个人简历就是向hr表现自己的第一个舞台,标题太大了占的位置多,无形中减小了你表现的舞台。用上自己的名字也有原因 简历最重要的作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