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型号的交流接触器适用范围

发布 2019-07-30 01:23:57 阅读 5149

交流接触器主要为cj系列中的cjx2系列,cj20系列,cjt1系列3tb,b系列等一些目前最常用的产品。不同型号的适用范围:

1、专家对中国电器交易网说到cdc1系列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660v,额定工作电流至 370a的电力系统中接通和分断电路,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或电子式保护装置组合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过载的电路。产品符合gb 14048.4和iec 60947-4-1等标准。

2、专家对中国电器交易网说到cdc3-9~110交流接触器(以下简称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工作电压最高至660v、在ac-3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压为380v、额定工作电流至110a的电力系统中,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或电子式保护装置组合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操作(运行)可能发生过载的电路。 符合标准:gb 14048.

4、iec 60947-4-1。

3、专家对中国电器交易网说到cjx1系列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1000v,在ac-3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压为380v时额定工作电流至475a的电路中,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或频繁起动和控制交流电动机,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过载的电路。 产品符合gb14048.4和iec60947-4-1等标准。

4、专家对中国电器交易网说到cdc7系列交流接触器使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660v,在ac-3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压380v时?额定工作电流至95a的电力系统中,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频繁地起动和控制交流电动机之用。并可与cdr7或其他适当的热继电器或电子式保护装置组合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过载或断相的电路。

符合标准:gb 14048.4 iec 60947-4-1 。

5、专家对中国电器交易网说到cjx2系列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绝缘电压690v,在ac-3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压380v、额定工作电流至620a的电力系统中,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及频繁地起动和控制交流电动机。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或电子式保护装置组合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过载的电路。

6、专家对中国电器交易网说到cjx5系列交流接触器适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660v,额定工作电流至100a的电力线路中,用作远距离接通及分断电路和频繁起动及控制交流电动机。

低压交流接触器的选用

1 交流接触器的结构与参数。一般使用中要求交流接触器装置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动静触头的磁吹装置良好,灭弧效果好,最好达到零飞弧,温升小。按照灭弧方式分为空气式和真空式,按照操动方式分为电磁式 气动式和电磁气动式。接触器额定电压参数分为高压和低压,低压一般为380v,500v,660v,1140v等。...

交流接触器的分类及参数

交流接触器是电气回路很重要的原器件,交流接触器的种类很多,其分类方法也不尽相同。按照一般的分类方法,大致有以下几种。按主触点极数分可分为单极 双极 三极 四极和五极接触器。单极接触器主要用于单相负荷,如照明负荷 焊机等,在电动机能耗制动中也可采用 双极接触器用于绕线式异步电机的转子回路中,起动时用于...

交流接触器的运用与维护

扬州通洋公司。蔡东俊。摘要 本文主要主要阐述了交流接触器的应用 结构 工作原理及运行维护等方面的内容。主题词 接触器应用维护。接触器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自动化控制电器。接触器主要用于频繁接通或分断交 直流电路,具有控制容量大,可远距离操作,配合继电器可以实现定时操作,联锁控制,各种定量控制和失压及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