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一班军训总结

发布 2019-07-30 01:15:17 阅读 7391

本着锻炼学生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的目的我校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军训,班级27学生有一人由于身体原因都参加了军训,现将军训总体情况总结如下:

1)出勤情况:在军训的六天中27名都能按时到校,但出现三名学生到校后在食堂军训已经集合了还未参加站队,以及在军训休息期间有两名学生未经请假擅自回到班级躲避军训的请况,反应了那几名新生组织纪律性比较差,在我发现的情况下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学生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2)军训态度:在为期六天的军训中大部分学生都能坚持军训,但是军训的态度不认真,有的时候教官在讲话学生在后面做小动作不认真听动作讲解,做动作时有时也应付了事,也反应了现在的学生在做事情的时候不专注不能认识到军训重要也是没有良好的遵守纪律的习惯,针对这个问题我利用早自习时间和休息时间对学生思想教育也进一步明确了军训要求,也将会在以后的班主任工作中加强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

3)军训的收获:在经过六天的军训后学生的站立行都有很大改变,通过军训当**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过程中学生自身也有了一些改变在整个集体中也能做到考虑到集体的荣誉,也发现了一部分的学生素质还有待提高需要重点教育。

一一班生命安全教学计划

五一中心小学班级学科教学计划。班级 一一班科目 生命安全任课人 周哲2019年春季简明的教材分析。这本教材共七个单元32课,需要一年上完,这些具体内容为 小小的 我 校园安全 行 安全过马路 莫贪嘴保健康 观天气防暴雨 我是自己的 守护神 卫生与救护小技巧。全面具体的教学目的要求。1 上学期完成1 ...

高一班级工作总结

结合平时的卫生扫除,培养学生的生活习惯,经常检查学生的宿舍,天天巡视学生的座位,根据学生自我卫生习惯,天天总结,让学生自我管理,经常指点他的课桌脏 乱,让学生养成整洁的良好习惯。被点名的同学会感觉很没面子,下次一定会注意个人卫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学习成绩的提高。勤劳的品德,必定会带动学习习惯的养...

初一一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初。班级建设目标 1 以抓学习为重点,进一步培养学生自学 自治 自律的能力。2 抓好班级精神文明建设 建立正确的 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强化行为习惯和养成教育,法制法纪教育。具体措施 一 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 初一年级的学生正是身体和心理迅速发育和转变的一个年龄段,他们的情绪易受周围事物的影响,思想明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