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赛观后感

发布 2019-07-30 00:49:17 阅读 1224

作者:李志豪班级;初一八班。

今天是运动会预赛,我们个个神采奕奕、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来到了操场。我领着队伍在指定的观众席坐下了,这时,运动会已隆重的开始了,我们各自来到各自的运动地。这时,广播里传来了初一男子一百米的预报,我们的激情更加高涨了,当同学普哦不系带的朝着起点哪个方向看去,每个运动员都在在积极的做着准备活动。

他们神情饱满,活力四射。当指令枪一响时,他们便以飞一样的速度飞奔在跑道上。此刻,我们也热血沸腾了起来。

疯狂的喊着加油,甚至喊破了嗓子,气氛是如此的浓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管是老师、同学、工作人员,就连校里的领导也被我们的激情与活力吸引了过去,还赞不绝口的。不仅仅只有100米跑步,还有许多运动如:投实心球、跳远。

实心球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实心球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了一次次的挑战。实心球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的力量和技巧的结合。

在跳远的沙坑上,一名名运动员做着准备活动。只见他们已风一样的速度冲上跑道,踩着起跑线,腾空跃起,双脚落地,这是多么精彩的一幕啊。

时间过得太快,犹如白驹过隙那么短暂。我们经历了运动会的预赛,等到真正决赛的时候,才能发挥我们的真正的实力哦。加油!

《信仰》观后感

信仰 观后感。旅游公司韩鹏。按照隆力奇集团公司党委的通知,本人于9月25日在江苏先锋网 了党员教育电视片 信仰 该片分 只要主义真 壮志换新天 时代先锋行 3集,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 建设 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

孔子观后感

孔子 观后感。纷繁的世事,活着就是一次尽心的坚守 凋敝的礼制,存在就为殚精竭虑的扭转。你在那个时代,用你自己的理想为国家规划了美好的未来,为百姓的生计做着自己最好的推测,你也在以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孔子,在那个时代的烙印下,你挣脱时代强加在你身上的枷锁,以自己的微薄的力量渴望或是简单的幻...

《天河》观后感

观电影 天河 有感。世上本无路,走得多了,便就有了路。这路指的是陆地上的,当然也指人生路。但这路不仅存于地上,更现于天中,即天路。天路非实指天上有路,是特指穿越生命禁区青藏高原的京臧铁路,气势恢宏,造福于民,天下无双。如今,一条堪比 天路 的 天河 也即将全线贯通,这条特殊的河即指 南水北调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