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班主任例会交流发言稿热娜

发布 2019-07-29 23:26:57 阅读 5431

11月班主任例会“德育创新探索与班主任班级管理。

能力提升”学习心得交流发言稿。

热娜古丽。在本次的学习交流过程中,对于我个人的收获最大的有三点,下面我就这三点来谈谈我的看法与心得。希望可以和在座的老师一起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第一师生交往的内涵。

1教师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和学生交往。2教师发出信息的方式影响学生对教师的评价方式。3教师传递信息的方式往往决定了与学生交往的结果。4交往是师生双向的交往。

5从学生的反馈和回应中判断交往是否成功。第二快乐自我,才能愉悦他人1一个积极向上的人,才能传递正能量。

2清晨的开始从第一个微笑开始,微笑的姑娘会好运。3幽默,智慧,教养是一种道德上优越的表现。第三做一个值得被认可的人。

1得到一个认知,班风就是班主任的风格。

2做到两个修炼,及偶遇中的一切都应该以教育者的人格为基础,因为只有人格才能影响人格。

3把班级打造成温馨向上和谐的家园。

2019班主任经验交流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非常感谢领导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和大家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其实,今天要我给大家作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真感到诚惶诚恐,因为在座的都是比我工作经验丰富的老教师 老班主任,而我还是一个比较幼稚的年轻教师,做班主任还在学习摸索,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谈不上什么经验介绍,更多的是...

高三班主任发言稿

作为班主任,首先我自己要人高度的责任心 饱满的热情 集中精力投身到班级管理之中,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细致解决具体问题。其次,二加强任课教师间的配合,促进教师合力的形成,做到统一认识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促进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第三。在班级管理上,首先,督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