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里程 如何成为男人都想攀谈的女人

发布 2019-07-29 17:18:37 阅读 2152

然而如果你让他说自己的事情说个没完,不只你会觉得很无聊,而他也会觉得你是个无趣的人。专家指出:“他会转身走开,因为他将认为完全不透露自己个性的你非常枯燥。

”这也就是为什么模仿你和女性朋友在一起时的行为,将会是较聪明的作法:每次都分享了关于自己的小事情时,你便也分享某些关于自己的事,让男人拥有能够继续聊下去的理由。

然后在细节中做文章。

大部分的单身女子都不情愿被视为典型的轻浮女人,因此,她们反而变得过于谨慎,而显得太过保留。然而,分享自己的故事与意见(例如某个丢脸的童年片刻,或为何你觉得某个你曾参加过的活动是个很棒的社会经验),能够明显增加你发现两人共通点的机会。

你们两人可能拥有相似之处,但也不一定非得是如此。你可能会发现在某个议题上,你们抱持着不同的意见,而这能使对话增加一丝**的张力(假设你喜欢纽约,他热爱洛杉矶,如此一来,你就可以展开一场好玩的辩论,两人各自主张哪座城市比较酷)。专家指出:

“不管是用什么方式,透露一些关于自己的小细节能立刻引发出一种调和感,进而强化你在他眼中的魅力。”一旦你发现了两人之间的共通点,你们将会开始感到放松,事情便能不费吹灰之力地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