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院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7-29 12:06:37 阅读 7737

hbmw—zdhl0405004

河北石家庄现代女子医院护理工作制度。

出入院管理制度。

一、入院管理:

一)病人住院,须持本院门诊或急诊医师签发的住院证,办理入院手续。由门诊护理人员送入病房,并向病房**做好**工作。

二)危重病人或即将分娩者直接送入病房或手术室。

三)护送危重病人时应保证安全,注意保暖,输液病人或用氧者要防止途中中断,对外伤骨折病人注意保持体位,尽量减少病人痛苦。

四)接通知后病房**应准备床位及用物。对急诊手术或危重病人,须立即做好抢救的一切准备工作。

五)病人进入病房,医护人员应做好交接工作,并主动热情接待病人,双手送上一杯开水,一个详细的告知,向病人介绍住院规则和有关事项,协助病人熟悉环境。主动了解病情和病人的心理状态、生活习惯等,及时测体温、脉搏、呼吸、血压、体重。

六)通知负责医师检查病人,及时执行医嘱。二、出院管理;

一)护理人员根据医嘱整理出院病人病历、药品,注销各种卡片,通知病人或家属办理出院手续。

二)接到住院处出院结算凭证后,协助病人整理物品,清点医院用物,向病人交待出院带药的使用方法。

三)做好出院卫生宣教和注意事项,一张卡征求病人对医院的意见,签发出院证,送病人到交通工具上。

四)清整病床单位用物,注销各种卡片。进行病床单位终末消毒处理。

五)病情不宜出院,而病人家属要求出院者应加以劝阻,如说服无效,应由主管医师批准和家属出示手续,并在病历上注明自动出院。

1(共1页)

出入院管理制度

患者入院制度。1 住院患者必须办理入院手续方准入院 急救重危患者先启动绿色通道,可事后补办。2 急救重危患者须由 护送到病房。3 住院患者要严格遵守医院制度,积极配合 4.患者住院期间未经医师许可不得私自外出。如私自外出,外出期间如发生病情变化或其他意外情况,一律有本人负责。5 为了配合饮食 患者住...

入院患者安全管理制度

模板,内容仅供参考。1.入院 1.1.病人入院须持本院医师签发的入院通知书,到住院处理室办理入院手续,由处理室 护送入至病房。急诊危重病人应由急诊室 及医师护送至病房。1.2.病人未到场原那么上不给办理入院手续,如病人已在病区,应与病区 沟通确认前方可办理。1.3.危重病人在护送途中,应密切观察病情...

出入管理制度

4 6原则规定晚上及节假日禁止物资出厂 成品发货除外 特殊情况需公司领导批准方可。5 车辆出入。5 1内部车辆。5 1 1公司公车外出凭派车单方可 班车除外 5 1 2公司配车人员车辆可直接进入停车场,班中外出需到门卫登记,未经许可不得进入生产区。5 1 3公司员工的自行车 电动车 摩托车等车辆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