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负责人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9 09:26:17 阅读 7802

一、负责全校学员宿舍的管理与服务。包括宿舍的调整、学员入住、退宿手续的办理,宿舍公共卫生、

安全保卫、宿舍物业的管理及报修、

维修等工作。

二、在驾校办公室的领导下,负责学员服务的全面工作,领导和组织。

人员努力完成驾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三、按驾校的要求组织制订职责范围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和。

总结,处理本部门常规性事务。

四、认真做好员工的思想建设和管理工作,教育员工树立良好的服务。

态度,培养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

五、加强对学员的安全教育,杜绝事故发生,对学员进行全面管理。

六、教育学员遵守有关规定,对违反规定的学员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对屡教不改者,将情况及时通报办公室,妥善处理违纪学员。

七、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学员”活动。

八、努力完成驾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教学设施设备管理负责人岗位职责。

一、学校设备管理人员具体负责学校的教学设备、教学器材的维修、保养等管理工作。

二、及时了解驾驶设备信息,为学校提供先进的教学设备,为学校教。

学提供物质保障。

三、做好设备的使用、归还登记工作,做到不丢失,损坏有记录。

四、对损坏的设备物品及时维修或保养。

理论教学负责人岗位职责。

一、教学负责人在校长的领导下负责驾校的全面教学工作。

二、按照国家统一的《教学大纲》制订和组织驾校教学计划,对完成。

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并及时总结。

三、定期组织公开课、实验课和教练员在岗培训工作,定期组织教学。

专题研讨会,进行教学改革,总结教学规律,提高教学质量。

四、检查和督促理论教学和实践培训,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教。

学进度”的实际情况,发现和总结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纠。

正和改进。五、每学期对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至少进行一次教案检查,并写出局。

面分析意见。不断规范、总结教学工作模式和改进教学工作内容,提。

高理论、实操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六、加强对教练工作的考核,健全教练员业务档案,重视教学经验和。

教学资料的积累,及时掌握教改动态。

七、重点抓好驾校的法规理论教学工作,强化学员交通法规意识和专。

业技术理论知识,保证每学期学员“科目一”考试合格率均保持在。

以上。八、

组织学员参加交警部门安排的各科目考试,协助学校其它部门共。

同完成教学计划的审批、实施和结业**工作。

九、完成校长布置的其它工作任务。

计算机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一、计算机管理人员应积极创造条件,保证完成计算机必修课的教学。

任务,指导开展计算机必修课外活动。

二、建立健全计算机室计算机及工具的保管使用制度,定期盘点,做。

到账物相符。如发现问题,立即向主管领导报告。

三、计算机备用工具任何人不得带出校外或私借他人。

四、爱护计算机室的一切器材、设备、工具,安全操作节约开支,认。

真做好计算机设备的保护工作。

五、搞好室内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的秩序,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

境。六、认真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配合有关教师建好教学数据、题库。

七、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成为学员的表率,做到管理育人。

八、协助质教部做好教学质量的电脑统计、

分析和资料保存建档工作。

九、完成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教练员负责人岗位职责。

一、具体负责管理驾校理论、实际操作的培训工作,督促培训工作规。

范化、正规化。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做好驾校培训工作。

二、监督理论教学培训。对理论教学课时、内容、效果进行全程监督。疏漏环节及时向领导汇报。对教师上课进行抽查,并对教学效果进行评估,形成制度,规范管理。

三、监督驾驶培训。对倒车移库、场地九项、道路驾驶的培训工作进。

行监督。并对培训成绩进行汇总,与教练的工资直接挂钩,以调动教。

练员的积极性。

四、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尊重学员,文明执教,爱岗敬业,严格。

管理。五、爱护车辆,节约油料,因车辆维修、保养超过30分钟的,要主。

动请示教练长安排其它车辆代训。

六、遵守交通法规,保证训练安全,对学员训练过程中的违章操作和。

违章驾驶要及时纠正和坚决制止,杜绝各种训练事故的发生。

节能管理负责人岗位职责

1 科技部节能主管负责全矿节能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负责本单位节能工作 各单位节能工作管理人员要积极配合节能主管对生活 机房 锅炉房 洗澡用锅炉及各部门等用电 用水 用油及用煤单位进行能源使用计量统计,按指标进行考核,实现节能管理的 精细化 2 建立健全能耗原始记录,统计台帐,按时上报各种报表和资料。定...

机电负责人岗位职责

机电负责人岗位责任制。1 管项目的水 暖气 煤气 电气安装 强弱电 通风和空调 电梯 工业设备安装等工程的施工 技术及经济管理工作。2 负责建立积累完整的机电各专业索赔资料交项目合约部。3 协调安装与各专业的施工配合,确保工程施工进度的顺利实。现。4 参与编制施工总进度计划,负责按工程部位或时间段编...

技术负责人岗位职责

平台公司技术负责人岗位职责。一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 法规 规程 规范 标准和公司技术质量管理制度,积极引导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创新,实施新材料 新工艺 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二 检查 督促公司技术人员技术质量资料的整理工作,保证资料整理的真实性 及时性 完整性。三 帮助公司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