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工作感想

发布 2019-07-29 03:04:57 阅读 3873

外联工作心得。

来到外联已经两个月了,从起初对外联的懵懂到现在对外联的深厚感情,一路走来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友情更有浓浓的温情,我们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是一个共同进步共同学习的大家庭。不想说什么岁月如梭,却不得不承认时间太快。

初来乍到,第一次真正进入外联大家庭是两个月前,特别是我的部长敬海伦学长,热情且言谈丰富的阅历,受益颇多的培训深深地吸引了我,在以一名外联人为自豪的同时,我决心成为一名外联人。记得我刚到外联做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过这样一句话,贵在坚持难再坚持应在坚持,感谢外联教会我什么叫坚持。记得出去拉外联是,我们大家各尽己力,面对赞助商我们面带微笑,但遇到的结果有很多种,又被很客气的拒绝的,又被店主很冷淡对待的又说被考虑等通知的。

虽然没有遇到商家的特别刁难,但是还是很遗憾没有成功,在与商家谈时觉得自己讲不到商家要的重点。发现自己的经验还不够足,做事还不够细致。觉得缺少信心和经验,应该增加下自信,要多总结失败原因,任何时候都不放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告诉自己万事开头难,第一步总是艰难的,但这些都不能成为阻碍。希望吸取前面的经验,调整好心态。拉外联的过程中遭到别人拒绝可能心里不太舒服,毕竟在高中的时候没有这种经历,而且从来没被人这么生硬的拒绝过,我觉得一次次的拉外联让我不断地在挫折中成长,学会被人拒绝,习惯被拒绝,曾经的意气风发,锋芒毕露早已被一次次的失败磨平了棱角。

可无形中锻炼了我的反应能力以及练就了一颗抗打击的强大的内心,与此同时更锻炼了我的口才。

渐渐我觉得外联部就是机遇和挑战,外联工作是一个精细复杂的工作,面对的对象是复杂的,所做的事情是琐碎的。总的来说就是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一个大熔炉,并且向社会展示了我们三亚学院大学生的风采。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学校。

他和学生会其他部门不同,本着内联外交的原则,是与社会接触最多的部门,它在不断地寻找社会和校园最佳的接洽点,并利用这一点来达成双方共赢的目的。跟各种大小商家负责人的谈话,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胆识,更锻炼了我们的口才,并且展示了一个大学生特有的灵气与胆识。

不管是在外面受过措施失败过也好,在外联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还是很高兴的。我不后悔加入外联,在这里,我经历了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看到了以前从来没有看见过的,有苦有乐。我记得赤壁里有这样一句话,什么都会一点,生活才会更好一点。

而现在我对这句话有了小小的改动,什么都体验一点,生活才会更好一点。造物者既然给予了我们生命,我们就应该让生命实现他的价值。

在外联,我一点一点的学习着,也一点点的进步着。虽然处世经验还不是那么丰富,考虑事情的方面也不似那么周全。但我相信随着时间的积累和不断的学习,对于今后的工作我会更加的充满信心,我也会怀着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度和精神一直努力工作。

剩下的小半学期我们外联部的工作还有很多,我相信我一定还是会坚持最初的热情,完成部长们交给我的每一个任务。

学生会外联部是一个很锻炼人的地方,在这里我会收获其他很多同学不曾得到的经验,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更好。

外联部工作心得

不想酸酸地说什么岁月如梭,却不得不承认时间确实走得太快。现在说来,我很庆幸自己加入了学生会外联部。半个学期以来,在外联部的工作让我受益匪浅,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也承担了失败的苦恼。外联部是一个鼓舞人奋进的地方,是一方在挫折中不断成长的乐土。我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会更好地与人交流,共同合作,共享信息,逐渐养...

新员工工作感想

2011年7月,我进入检测所成为了一名检验员。这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我非常珍惜它,经过了半年来的学习和工作后,我逐渐融入了这个团队 适应了这个岗位,并取得了以下几点收获。一 培训。检测所给我们新员工进行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这些培训使我对工作的性质 目的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正因为有这些培训,...

基层工作感想

小站感怀。穿过一条条隧道,绕过一座座山,来到了这传说中的巴山小镇 铁锁关。在这里我第一次看到了现实版的 一行白鹭上青天 的景观,不由得吟唱起杜甫的 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这里青山绿水,郁郁葱葱,鸡鸣狗唱,莺飞草长,每天都能听见黑乎乎的乌鸦 啊啊 的叫着,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