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着装共建和谐校园倡议书

发布 2019-07-29 00:54:57 阅读 8047

温暖的春天悄然去,炎热的夏天的向我们走来。热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们在夏天更应当文明着装处处体现出大学生应有的素质。我们只有自觉的提高自身修养才能使我们校园更加和谐,才能够让我们在别人心中的形象更加美好。

当前我院正处于升本关键一年,文明礼貌需要大家的参与,更需要你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因此,我们倡议:文明着装,从自己做起。

我们倡议大家在公众场合不穿太暴露的衣服,不穿拖鞋进教室。学校的管理制度明文规定不穿拖鞋进教室,不穿超短裙和拖鞋进教室。我们的倡议有以下依据:

一,穿过于暴露的衣服不利于**的保养,会让你白皙的**变的发黑,因此我们在张扬个性的同时更应当更应当爱护自己的**。二,穿拖鞋不利与自身的安全,容易被人绊倒,特别是上下楼梯时。为了不让别人踩你的脚,为了不让自己摔伤,我们温馨的提醒你别穿拖鞋进教室。

三,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和拖鞋出现在公众场合是对别人和自己的不尊重。

校园是我们的家,文明礼貌靠大家。我们是学院一份子,我们时刻爱护学院的容姿。让你,让我,让我们大家努力让我们的学院更加和谐文明吧。

院团委。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校园文明行为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方寸绿地,滋润人心,菁菁校园,学子圣地。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年的灿烂文明,自古素有 礼仪之邦 美誉。文明是素质的前提,没有了文明,素质就不能保证。大学生作为高素质群体,更应该成为文明发展方向的代表。温馨宁静 和谐优美的大学校园是每一位学子向往的圣地。构建文明的校园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位同学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