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活动倡议书

发布 2019-07-28 21:35:37 阅读 7320

“同学会”活动倡议书。

二载同窗,30年别离。

时间飞逝,弹指间我们都将步入知命之年。

如今你们都身在何方?如今同学们的状况怎样?在各自经营自己事业与生活的同时,是否还会记起彼此的模样?

是否已经把昔日的老师和同学遗忘?老同学,你是否:记得还记得说实在的:

二年的同窗!我们没有太多的记得,但我们的心中却有太多太多的难忘!30年的光阴!我们的模样有了很大的改变,但不变的是珍藏在我们心中的那份怀念!

我们想知道——现在的同学们大家还好吗?

其实我们离得很近很近,近到只在同一个城市,近到只在同一个乡镇,但我们又离得很远很远,远到见了面也只剩下简单的点头与寒喧!

我们觉得无论到什么时候,“同学”二字永远代表着最真最纯的友情。30年前,当年的我们也许有过有脸红有过不愉快,那只是年少时的轻狂和不懂事的表现;如今我们大多数人虽过着平凡且简单的生活, 这些都无关紧要,紧要的是我们同学聚会的目的与意义:

传承友谊、沟通信息、互通有无、相互帮助。”

我们真诚地希望,30年不见的同学们,来参加我们聚会吧!!倡议人:筹备组成员。

聚会时间:地点:对象:全班同学及部分老师。

首届同学会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在这里我谨代表浙江万里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财务管理052班全体班委祝各位同学及您的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心想事成 好运来,财运亨通 发大财 大学,属于我们携手共进,走过的人生中最灿烂和充实的时光,可光阴荏苒,自2011年初夏毕业,我们就这样各奔前程,天各一方,虽然分别已有三年,但并...

同学会活动策划 1

x年x月 x日 星期天 上午组织班里同学们以小队形式在 x公园里进行定向越野和同学聚餐活动。二 增强班里同学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提供一个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协作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为我们将近过去的大一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也能为下一届的师弟师妹们积累班级活动的宝贵经验。三 活动可行性分析 通过...

2019同学会致辞

第1篇 同学会致辞。亲爱的老师们 同学们!你们好!首先,我代表本次同学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同学会在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在穿越了25年的时空,今天10日3日,我们终于又欢聚了在一起!28年前,我们50名风华正茂 激情满怀的莘莘学子从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来到了美丽的雪域高原阿坝州...

同学会祝酒辞

祝酒辞。乐舟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校园的钟声仿佛又在耳边敲响。集结的号令让我们重又回到课堂。这个假期真的不短。这次分别真的是太长。长的让老师对不准了学生名册。长的让学生忘了把书包和饭盒背上。你还是原来的你。我还是原来的我。却不见了矫健的青春身影。却不见了如花似玉的脸庞。哦,想起来了。那...

同学聚会倡议书

相约 再叙同学情 同学聚会活动倡议书。四载同窗,20年别离,春去秋来,似水年华匆匆而去,弹指间当年青春年少的我们已开始步入不惑之年。二十年前,我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带着青春的xx携手度过了人生中一段最年轻 最美好 最简单 最朴实的中专生涯。虽然大家现在天各一方,但同学之间永远有着一番剪不断的情愫,...

同学爱心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 您好!2011年10月30日,金风送爽,秋阳正艳。阔别三十年的我们,相聚了。再聚首,忆的更多的是同窗趣事,说的最多的是三十年的经历与沧桑。在座的三十七位同学,个个的脸上都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很遗憾的是全班没能到齐,有工作上的原因,也有个别是联系不上,但这里不可不提袁德胜同学,虽然能联系上...

校长在同学会上致辞

校长在高坪中学29 32班30年。同学会上致辞。亲爱的校友们 老师们 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作一个自我介绍,我是高坪中学的现任校长黄胜恩。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高坪中学29 32班的同学深怀母校情 师生情 同学情回到阔别30年的母校。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校友们对母校...

20年同学会致辞 班长

在九 车工班毕业20周年同学会上的致辞。杨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风霜雪雨二十年,我们迎来了今天的深情相聚。我们93级车工班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今天在此隆重举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筹备小组,对大家的到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本次聚会,所有经费均由同学们赞助,特别是筹备组的同学,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