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管理条例

发布 2019-07-28 20:56:37 阅读 4329

1.自觉保持公寓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同事之间应和睦相处,不得以任何借口争吵、打架,晚上24:00后停止一切娱乐活动。

2.严禁在公寓搞封建迷信和违法乱纪活动,严禁在宿舍进行赌博、斗殴、酗酒及与不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情节严重者自觉搬离公寓。

3.爱护公物,严禁损坏和拆卸单位配置的电器、床铺及储物柜等物品,损坏严重不能修复者按价赔偿。

4.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公寓内外环境卫生清洁。

5.严禁使用一切非公寓配置的电器及有安全隐患的物件。

6.出入房间随手锁门,注意做好安全防盗措施。7.严禁参与“黄、赌、毒”活动。

8、严禁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公寓。9.不得私自乱拉乱接电线、插座。10.自觉遵守各项消防安全制度。

11.自觉节约用水用电。12.严禁参与宗教活动。13.人离灯熄,断电源。

保安管理条例

商场保安岗位职责。一 热爱本职工作,自觉遵守国家法律 法规,负责商场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商场管理工作正常运行。二 秩序管理员上岗前应先进行仪容仪表自我检查,按照规定着装,时刻保持个人仪容仪表端庄整洁。三 上岗后,应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四 文明服务 礼貌待人 规范用语,上岗期间不得与商户及顾客有任何...

宿舍管理条例

为了使在宿舍住宿的员工有一个安全 舒适的住宿环境,使宿舍的作息时间正常化,身心更健康,杜绝各方面铺张浪费的现象,现特制订宿舍的管理条例,在宿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宿舍的管理条例。1 宿舍任命一名宿舍长,住宿员工在宿舍必须接受宿舍长的合理安排及正常的管理,如有违反按严重违纪进行处罚。2 住宿员工任何时候都不...

宿舍管理条例

大连渤海高级中学舍务管理条例。为保证学生住宿生活的舒适安全性,严肃寝室纪律,加强寝室规范化管理,特制定本公约 1 爱护校产,严禁浪费水电,养成良好的节俭行为习惯 2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不得顶撞教师 3 严格执行寝室作息时间 21 55就寝 5 50起床 6 05就餐 4 值日生早晨要认真清扫寝室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