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门户网佣金合作协议

发布 2019-07-28 11:20:17 阅读 7746

甲方: ***农家乐。

乙方:网络传煤(农家乐门户网。

为了降低双方在合作过程中的风险,也为了体现收费与效果一致的原则,农家乐门户**别推出“一单一结”的佣金合作模式。为明确双方权利义务,签订如下协议,以便共同遵守。

一、双方的权利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应当配合乙方发布完善的农家乐信息,向乙方提供合作农家乐及客房。特色。以及面积的相关资料,包括农家乐设施,简介,客房资料及**等;

2、甲方应当向乙方提供确实的客房**,如遇到**调整,爆满及农家乐设施等信息发生变动时应在后台变更,或者通知乙方客服进行调整,以保证用户获得信息的准确性,确保甲乙双方的商誉;

3、甲方应当尽心照顾好乙方带来的客人。如因甲方的原因造成客人损失,甲方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二)乙方的权利义务。

1、乙方负责**的维护和运营,并进行一定形式的的推广,提高甲方的关注度。

2)乙方负责甲方农家乐的信息发布及日常维护,保证农家乐信息的及时更新、完善。

3)农家乐游客订单产生后,乙方负责及时通知甲方。

4)客人入住成功后,乙方及时回访用户,增加甲方的点评量。

二、预订程序。

1、乙方为甲方提供网络直接预订。

2、客人预订后,乙方以短信或者**通知甲方。甲方可向乙方客服索取客人信息。

3、客人通过乙方变更或取消订单的,乙方应及时通知甲方。

4、客人离店日,乙方客服将与甲方确认客人入住的间夜数。

5、客人离店后,乙方客服将在适当时机对客人进行回访,如实增加客人对甲方的评价。

三、关于佣金结算。

1、佣金结算模式。

1)甲乙双方采取“一单一结”的佣金结算模式,即乙方为甲方农家乐带来客人,在客人入住离店后,乙方按照客人实际入住的间夜数(入住的间数及天数之积),与甲方进行佣金结算。

2)结算方式:客人离店当天,乙方客服与甲方确认用户是否入住,以及入住的实际间夜数。核对后,甲方应于两日内将佣金汇入乙方账户。

3)乙方佣金收款账号以**客服和网页公布的账号为准;经过长期有效合作,甲方为了支付方便也可以采用预存佣金——乙方代扣的模式进行结算。

2、关于双方合作的客房及房价信息。甲方承诺,提供给乙方的网络售价不得高于农家乐门市前台售价,同样也不得高于其他网络平台的售价。单价(元)

3、发票。甲方如需发票,可向乙方客服提出要求,乙方将在次月提供上月度的发票,甲方需支付10%的税点,并承担发票邮寄费用。

4、甲方应当如实履行协议的约定,如遇逃单或严重超期支付的,乙方有权选择终止本协议。

四、其他条款。

1、协议双方应当遵守诚信原则履行本协议。如有违反,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2、本协议有效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除另有协定,任何一方无权单方终止本协议。

3、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如有未尽事宜,协商解决。

4、本合同一经签署后即具有法律效力。

备注:为了保证大家的利益和效果,一个地区只限制两家!

甲方:xx农家乐乙方:(农家乐网)

签字/盖章盖章:

签约人签约人:

手机手机。****。

e-maile-mail:

签约日期: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