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2次了,还能挽回吗

发布 2019-07-28 09:14:37 阅读 3553

情感专家:

你们之间现在有二个很麻烦的问题:一个是你多次提出分手,且你们已经分手过一段时间,这件事,对他来说是个阴影。二是他出轨的事,对你来说是个坎,即使你们以后走到一起,你对他的信任将大打折扣,这也会影响你们的生活。

你问你该怎么办?你问还有挽回他的可能?这需要看你自己想要什么?你现在想不顾一切的挽回他,是为了爱还是因为5年的付出而不甘心?你想挽回他,你觉得他能像以前一样包容你吗?

他现在很烦,说明他也有不舍的地方。但这个不舍能不能抵消你对他的不信任和对他自尊的伤害?如果能,那你挽回还有机会,如果不能,机会就不是很大。

从你的故事中也看出,因为你缺乏安全感,所以把他看的很严,而这种做法,让他感觉到很不适,且还没结婚,他就出轨,又加重了你对他的不信任,使你无法放松的对待他,使你们都处于紧张状态,所以他说累了。

如果你能原谅他的出轨,接纳他,那就试着完善自己,让他感觉跟你在一起时是一种轻松的状态,而不是紧张的状态才好。

分手了,我还能挽回前男友吗

分手了,我还能挽回前男友吗?我和他在一起3年了,本来就打算明年结婚了,他五一也买了房子,户型是我挑的,我们家人现在也同意我们结婚了,可是六一他提出要分开半年,说半年内彼此不要联系,互相不干涉对方的生活,如果半年后彼此都单身还想在一起就结婚。其实我在5月的时候就知道他和一个女生纠缠,但我觉得他不会离开...

分手了还能挽回吗 长期关系之错误的心态

两个人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情,在长期关系里,想要彼此能幸福相守,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经营的。但凡其中一方抱有错误的心态去对待感情,对于两个人的长期关系来说,是致命的。造成两个人产生矛盾的问题有很多,下面我说一下在长期关系里不该抱有的其中三个心态 一 总认为 我是对的 如果你不准备放弃一些自己的固有想法...

女人死心了还能挽回吗之冷冻技巧

女人死心了还能不能挽回?我想告诉你的答案是,只要你和她都还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能按照步骤一步一步去执行,都能挽回女友。而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都会问 冷冻?是不是就是冰结我们之间的所有关系?是不是就不再联系对方了?大家必须要理清楚 冷冻 的概念。这里所说的冷冻,是指情感上的冷冻,是指把你的需求感降低,而...

分手后悔了怎么挽回前男友

前任之所以成为前任,是因为你们的相处模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而双方最终都不愿为此作出妥协,所以选择分道扬镳。在恋情当中,很多女人认为自己应该被无止尽地包容和忍让,只有永远让自己舒心的恋情才是最值得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就如情感复合专家所说,世上从来没有天生就相配的两个人,只有情侣爱人之间不断磨合 改变,...

还有机会挽回分手前男友吗

我们导师进一步建议她,与对方多聊一些他与现任女友的情形,以及自己的近况。n小姐目前并无男友,但有希望能在一起的对象。透过告诉对方这些事,对方也能更加没有芥蒂地告诉n小姐自己目前的状况。但是在他心里,n小姐毕竟是属于 已经结束的恋情 丝毫没有与她碰撞出火花的迹象。但是因为n小姐过于积极努力地,想让对方...

真性分手之女人不爱了还能挽回吗

女人不爱了还能挽回吗?不爱了 我们可以把它定义为真性分手 就是她已经对你死心绝望,想尽快摆脱这段关系,过一种新的生活。那么面对这样的现象,还能挽回吗?毋庸置疑的是,真性分手的挽回难度确实很大,但是只要能正确分析清楚情况 对症下药,挽回也就随之变的简单。需要注意的一点是 面对真性分手不能实行死缠烂打 ...